有人说:“每个人都是一个大富翁。他可以没有钱,没有权,没有想有的任何东西,但他肯定有爱。”

“因为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爱确实是最大的财富,难道你没有感受到它的价值吗?

我闭上眼睛,努力回想逝去的每一天……

朋友的关爱“买”到了我的信任。当我肚子痛的时候,是朋友陪我到医务室。当我喝下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时,我的心更热了。当我拿到一张失败的考卷而泪湿衣襟时,是朋友用纸巾擦去我脸上的泪,帮我分析失败的原因,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当我生日之际,又是朋友用一张贺卡捎来了最真的祝福!这份友情是不带任何功利的,它让我由衷地说了一句:“热如火也好,淡如水也好,人活在世上,有朋友真好!”

家人的疼爱“买”到了我快乐的每一天。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等待我的总是营养丰富的食物。让我补足了能量继续学习。当我受到了委屈时,父母那来自北国的关怀足以温暖我的心。这点点滴滴,看似平凡而不起眼,却让我真实的感受到:家是避风的港湾。

老师的慈爱更是“买”到了我对他们的尊敬和爱戴。从来都知道自己不算是个聪慧的孩子。可是我却何其有幸,承蒙那么多老师的关怀。如果说我有什么成功或进步的话,那里面一定凝聚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教诲。今天这份爱成了文字,明天我要将它融入我更大的成功和进步中去,因为学生的成功是老师最大的快慰!想来,这份爱是那么重,那么浓,岂是用“师恩难忘”四个字所能包容的?

朋友,家人,老师,这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用他们最真的爱铸就了今天的我。

爱是我最大的财富!

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们仰望星空,总会想起过去的美好回忆.人的一生,每个人都离不开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有朋友是财富.世上的东西,有些失去之后就难以得到.友谊如此,缘分如此,机会如此,感情如此.要不然还有什么值得珍惜. ­

有一种朋友,需要天天见面,事事关心,或许,还会常常摩擦.为了“圆融相处”让自己的缺口被对方填满,更适合“腻”在一起.这种朋友叫“依赖”…… ­

另一种朋友,很长一段时间见一面,像周期性的抛物线。今年谈去年见面的情景或年年谈第一次交叉线的悸动,百说不厌。冲突,从来没有存在过,思念,却习惯性的出现在某个季节。这种朋友叫做“惯性” ­

也有朋友,很少见面。靠默契,灵通,第六感,总给对方需要的激动,感动,甚至心动的感觉.哪怕只有一个问候的电话,都令人兴奋不己。这类朋友是“缘定”…… ­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 ­

朋友如伞,在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左右,你就像冬日的阳光,总在最寒冷的时候送来温暖与关怀! ­

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我真诚的祝福你:朋友! ­

最大财富

最大的财富,是什么呢?

金钱!

二个字,敷衍!很简单,金钱不是万能。算不上最大的财富!

青春!青春是最大的财富!

因为青春,是人生的太阳,是人生的发动机,是人生的春天!所以人生最大的财富是青春。

我觉得,很有道理……我想了想,其实不是,不把握青春,不利用青春,不让青春发芽,不让青春发射光芒。青春也只不过是一推垃圾而已!

情,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拥有许多真挚的情感人生不就是拥有最大的财富吗?

情感,本来就是一样得得失失的东西,就是因为人!那么什么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呢?

记得有句话:“好习惯是一生享之不尽的财富!”这句话我觉得才是真谛!

把握青春、利用青春需要好习惯,把握感情、珍惜感情需要好习惯!

财富,人人欲而享之!最大财富舍之其谁?

爱是最大的财富

爱是最大的财富仲夏的夜空总是那么灿烂,那么美丽。每当明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时候,我总会仰望那颗最明,最亮的星星,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爱”的确是最大的财富,以前没有感受到它的价值吗?闭上眼睛,我努力回想起了过去的每一件事。朋友们的关爱给了我巨大的力量。当我得病时,是朋友热心地陪我去看医生。当我喝下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时,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当我拿起一张失败的试卷而痛哭时,是朋友用手拭去了我脸上那伤心的泪水,帮我走出了失落,找回了自尊与自信;当我过生日时,又是朋友的那一张贺卡,一份生日礼物,给了我莫大的幸福。家人的疼爱给了我无尽的力量。到了家,等待我的总是一句轻声的问候和几抹甜甜的微笑,让我有更大的精力去面对学习;当我受了委屈,父母那像太阳一样火热的目光温暖了我的心。让我沐浴在无须回报也无法回报的爱河中。老师的慈爱给了我无尽的力量。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不聪明的孩子,每次都是“笨鸟先飞”。可是,我却永远都是那么的幸运,分享着那么多老师的关怀。如果说我有什么进步的话,那里面一定凝聚着老师的太多的辛勤的汗水和那淳淳的教导,学生们的进步已经成了老师们最大的快乐了。老师对我们的那份爱、那么沉、那么深,仅仅用“师恩难忘”4个字怎么形容的了呢?朋友、家人、老师,这些我生命中的源泉,他们用自己最真实、最真挚的爱哺育了今天的我。爱难道还不算是人间的财富吗?是她,赋予了这个世界生命,使世界万物能够生息和繁衍;是她,使这个世界能有一个明天。珍惜爱吧,感激爱吧。让我们共同谱写人生最美好的爱的篇章。八年二班:张馨元

我拥有人生最大的财富

今天我阅读的故事是《最大的财富》,我以前觉得财富就是有很多的钱,可这个故事却告诉我们有钱只是财富的一部分,我们还拥有更宝贵的东西,是什么呢?我来告诉你们吧:

小猪是森林中最富有的动物,它住的房子又大又漂亮,它能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胖得都走不动了,它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数自己的钱。可是有一天,它家着了一场大火,把房子、家具和它所有的钱全都烧掉了。小猪一下子从大富翁变成了森林里的穷光蛋.

小猪伤心极了,天天不停地哭,瘦了一圈又一圈。动物邻居们就把它送到了小马医生那儿。小马医生问它为什么哭,它说房子和钱都被火烧了,它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可小马医生问小猪:“你的眼睛还能看见吗?”小猪回答:“能看到。”小马医生笑着说:“那我给你一万块钱,你把眼睛卖给我好吗?”小猪一听赶紧摇头说:“不行,没有眼睛我就看不到东西了!”小马医生又问:“你还能听得见吗?”小猪点点头。小马医生问:“我给你一万块钱,你把耳朵卖给我,怎么样?”小猪说:“那不行,没有耳朵我就什么也听不见了!”小马医生又笑着问:“你的脚还能走路吧?给你两万块钱,卖给我吧。”小猪更不愿意了,头摇得像拨浪鼓,说:“不行,不行,没有脚我就不能走路了。”

小马医生说:“你还有眼睛能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耳朵能听到小鸟的叫声,还有脚能够四处走动,去看美丽的风景,怎么能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呢?”

故事讲完了,我觉得小猪把钱看得太重要了,可是小马医生要拿钱买它的眼睛、耳朵、两条腿,它也不愿意啊!看来钱不是什么都能买得到的。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我也是一个很富有的人:我有健康的身体,我还有爸爸、妈妈的爱,我有幸福的小家,我还有很多好朋友,对了,我还拥有妈妈给我的宝贵的生命,这些都是拿钱买不到的,我都要好好地珍惜。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快乐!这就是我拥有的人生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