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总会翻翻家里的相册。看到相册里稚嫩的我,总能想起童年的许多趣事,特别是看到这一张时,我总会不禁一笑。

那是我去海底世界玩儿时的照片,照片中一只海豚正在亲我。看到这,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天发生的事情。

假期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去青岛玩儿,到了以后,我们直奔沙滩,并麻利地穿上泳衣,疯狂地奔向大海。我们正玩儿的高兴的时候,突然狂风大作,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穿上了衣服,去了海底世界。

本来我还有些不高兴,可是当我看到里面五彩缤纷的鱼是,就开心了起来。那里的鱼真多,有小丑鱼、吃奶鱼、虎鲸、大白鲨等。比较吸引我的是吃奶鱼,我看见别人买了一瓶又一瓶的奶去喂它们,它们一看见一瓶新奶就立刻游到那里,哪些强大的鱼比较容易就能抢到第一位,那些小的只能等大的向另一个奶瓶游去时才能喝剩下的。我看得心里直痒痒,真想亲自喂它们,可惜一瓶太贵了。

我们又去看了企鹅,那企鹅胖乎乎的,走起路来左摇右晃,像喝醉了似的,可爱极了!它们一看我们买了几条鱼过来,就知道是要喂它们,在那里大叫着,好像在抢着说:“喂我吧!”我们拿着鱼左右摇晃着逗它们,它们也左追右赶,最后我们猛地朝前一扔,它们争先恐后地抢起来,没有抢到的就眼巴巴地望着我们,等我们继续扔。

最后,我们看了海豚的精彩表演。海豚聪明又乖巧,会配合人做各种动作。我很喜欢它们,凑到它们附近,想摸一下它们,没想到一只海豚竟然过来亲了我一口,我兴奋极了,笑得傻傻的。这一幕正好被爸爸用相机拍了下来。

这张照片将这愉快的一天记录了下来,每次看到它,我都会想起那天和爸爸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