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长着一双有趣的大眼睛,一眨眼变单眼皮,再一眨眼变成了双眼皮。我还有一个有点翘的小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妈妈说我很阳光,活泼好动,开朗,喜欢体育活动。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打羽毛球。妈妈准备发球了,我拿着球拍,眼睛就盯着那颗球。突然,妈妈来了个飞球,我还没反应过来,结果摔了个大跤,但我不认输,我们接着又来了一次,这次是我发球,我也发了个飞球,但是妈妈稳稳的接住了,还回我一个高球!我又没接住,球还掉下来砸着了我的头!好像在笑话我:谁叫你技术不好!真的好疼!就这样连续打了好几次,我都没有接住。但是我就是不认输,饭都煮好了,我们还没回家,直到天黑了才回到家。妈妈说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身体才会那么好。我也是个活泼好动的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语文课,老师正在问一个问题,但是我突然想起一个开心的事,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老师见了,以为我在举手,就把我点起来回答,我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脸都想红了,害得全班都哈哈大笑。我害羞极了。心想:哎!这都是好动惹的祸!

我还有缺点,就是胆小。记得在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游泳,我换好泳衣,来到泳池边,一看,呀!那么深呀!我一直都不敢下水,心里想着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我下去会不会被淹死啊?会不会受伤啊?……我正专心得想着,突然不知谁推了我一下,“嘭”的一声倒在了水里,水花溅得到处都是!我赶快站起来,“咦”水咋这么浅啊?又看了看妈妈,她正哈哈大笑呢!她说:“什么事情要自己去尝试,看吧,水其实很浅的”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好动、喜欢体育活动,还有点胆小的一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