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正在看她的穿越剧。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没想到,我竟然穿越到了2095年的未来家乡。

这是哪儿呢?

我站在花海之中。树木郁郁葱葱,花儿群芳吐艳、姹紫嫣红,小河的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如同大海一般……突然,一个精灵使者告诉我:“欢迎你来到2095年的未来家乡。”

这儿原来是我未来的家乡啊!

未来家乡的街道有两层:一层是行驶车道,一层是人行道。如果我们想坐车,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我们就会被弹到车里,车会把我们送到任何我们想要去的地方。我再也不需要每天早起一个小时,焦急地等待排成长龙般的车队一辆一辆地通行了!

未来家乡没有医院。那儿人人吃的是绿色蔬菜,绿色水果,要是生病了,机器人会蹦出几个字:“主人,你今天感冒了,只需吃两个绿色苹果。”病就痊愈了。

未来家乡不需要环卫工人,我们用的包装袋都是速溶的。只要我们把包装袋扔在草地上,树木下,它只要碰到泥土,就自动化成有机肥,不污染环境,还很环保。

未来家乡我们的房子,灰狼是我们的门卫,老虎、大象、狮子是我们的邻居,它们不再惧怕我们,我们一起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忽然,我听见有人说有炸薯条吃,我猛一睁眼:“原来是场梦啊,梦中的家乡可真让人向往!”

未来,我们的家乡会成为梦中那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