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们的爸爸妈妈也会给你们讲小时候有趣的事情吧。我的爸爸妈妈也会给我讲小时候有趣的事情。记得有一次妈妈再给我讲小时候的趣事,有趣的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很好笑。有一天我看见爸爸、妈妈在看报纸;并感到很奇怪;我就拿起一张报纸坐在那、一本正经的看。爸爸和妈妈见我没出一点声音。就感到有点奇怪、然后就过来看看我在做些什么。当爸爸和妈妈刚到我面前时,爸爸和妈妈就哈哈大笑起来了。你一定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在笑什么吧?原来是我一本正经把报纸给拿反了。你说说可不可笑啊?

小时候

记得,,小时候,曾经有一件事情,现在还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也抹不去。

清脆悦耳的铃声又一次响彻整个幼儿园,无数人流从各个教室里蜂拥而出,天边,那朵哭泣的积云雨悠然的飘过原本湛蓝的苍穹上空。只不过一瞬间,整片天空就被蛛网密布的阴暗覆盖,像是没有经过黄昏,就毫无预警的渡到黑夜。

不久后,就下起了暴风骤雨,我,这时才发现,我没带雨,我的脸顿时发青了,心理暗暗的想着,怎么办,我没有带雨伞,要是我冒雨狂奔,我岂不变成了“落汤鸡”?。正在我失落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我心里,马上然起了希望之光,心想,有救了,可是,我看见的却是XX,XX回家的方向与我刚好相反,虽然离学校很近,我有彻底的失望了,暗暗的到了一个角落,XX看到我后,叫了我一下:“喂锐鸿,难道你没带雨伞么”?我悄悄的点了一下头,XX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对我说:“那你用我的雨伞吧!”“不行,我用了你的,那你怎么办?”“不怕,我家离学校很进,500米左右就到了。”说完后,XX硬把雨伞给我,然后冒雨狂奔了,看到他被雨“袭击”的背影,我的脸,马上红了。我没有脸拿着雨伞,等我想把雨伞还给他的时候,他已经不离开我的视线了,我只好不好意思拿伞回去。

过了一天,我看到XX上学了,就匆匆忙忙的把雨伞给回去,给他雨伞的同时我感到了一丝冰冷,尽管今天天气很炎热,我向妈妈那样,摸了XX的额头,"哎呀,好烫啊,你发烧拉!""没事,就一点点烧,过几天就好了。"不知不觉,我的泪珠已随我脸狭旁流出。

这事情虽然已经过了许久,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小时候

小时候小时候,每一个人都有同一个梦,那边是长大。3岁的自己,在自己的院子里,乱跑、乱闹、那便觉得是就快乐的事。5岁的自己,在与小伙伴玩过过家、奥特曼也度过了那趣意盎然的时光。童年是一个充满幻想充满快乐的梦,而且是属于1~10岁的孩子,因为那是的孩子,是最纯洁的,最可爱的,脑子里没有一点悬念。不为学习的事情而忧愁,不为学习成绩而担忧。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玩。不知道怎么了,看起来儿时的照片,脑子里想起那一幕幕令人难忘的画面:偷西瓜,为鸟儿洗澡,为爷爷讲故事,教妈妈学ABC脑子里想这些,不由得眼睛湿润了,那一刻,我哭了。仿佛回到了儿时,仿佛回到了那小时候的梦中。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了任何乐趣,整天在学校;里学习,回家写着山一样高的作业。为考试而担忧,为作业而苦恼。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童年的梦为何离我越来越远?这是为什么?这时的快乐,便是守在电脑旁,聊天、玩游戏,望着冰冷的电脑屏幕,脑子里不由得感到一丝的落寂。我愿意做个小孩,一个什么也不懂,只想着那作恶作剧的孩童,我愿意在童年的梦中不要醒来,不要醒来。我不想不想长大,以为长大就失去了他,我不想不想长大。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青年人,为了我们的梦想去拼搏,玩了童年,不要再沉醉在里面,那只是一个回忆,因为一切都过去了,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是祖国的栋梁!!!

再见小时候

小时候的回忆太多,太美好。

“阿嫲,我要泡泡糖。”每次经过那间熟悉的零食店总缠着阿嫲买。要知道,泡泡糖是我的至爱耶。

“好、好~,你在这等阿嫲,阿嫲给你去买,你不许乱跑,知道吗?”阿嫲总那么慈祥,我知道阿嫲最疼我了。

“恩恩~。”我撒娇的天真的看着阿嫲。

“给。”

“卒卒~,真好吃。”

“慢慢嚼,别咽着,阿嫲这还有呢。”

看到自己的最爱,怎么可能不忙着尝试。但是,可笑的事情发生了,泡泡糖竟然被我吞了下去,我倒没什么事,紧张的是阿嫲,她慌张地说:“怎样,怎样了,你没事吧。”

看到阿嫲的样子,我偷偷笑了,说:“阿嫲,我没事,糖糖在我肚子里和我玩捉迷藏了。”我指着肚子说。

阿嫲见我没事,松了一口气,叹声说:“真是傻孩子。”

进入我的童年,泡泡糖不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城市的零食店真是无处不有,那间熟悉的零食店已不在,忽然,有点感触。

“阿嫲,我要吃泡泡糖。”同样的问题让我想到了在故乡的日子。

“我也要、我也要~。”两个可恶的声音在我面前响起,没错,这就是我两个哥哥在囔着。

“阿嫲,我要、我要。”我希望阿嫲只是买给我,我不想和别人分享。

“好、好,你们都在这等着。阿嫲就去买。”说完,阿嫲向零食店走去。

“给~。”

“year,我的,我的。”不一会儿,我们三把阿嫲手里的泡泡糖抢空了。真的有点不服气,以前我有那么多的泡泡糖,现在这么少了。都是他们,抢了我的东西。我讨厌他们。

城市里的泡泡堂不同农村的,嚼得特别有滋味儿,还有那些可爱的泡泡堂贴纸呢。我们三总把每次阿嫲卖给我们的泡泡糖的贴纸贴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苦恼的是爸爸,我怀疑爸爸有洁癖,每次我们贴完了,他就在我们背后用清洁剂擦开。真是无奈。

现在的我,已走进了花季时代。小时候的那些可笑而滑稽的泡泡糖和贴纸我们已经很久没去碰了,因为现在的我们懂得了虚荣心,对那些泡泡糖只能表现的很讨厌,我们不想被人家在背后说我们是多么的幼稚。

小时候的每一件东西,我们都记得很清楚,我们都很开心。但时间也回不去了,接下来,就是,好好过自己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小时候所发生的每一件开心的事和每一个人,特别是阿嘛,她买了那么多的泡泡糖给我们嚼,那些日子真的很快乐,所以,它们永远在我们心灵最深处,我们永远都记得这段快乐的时光。幸福ing。

再见小时候。

小时候

曾经我们的世界

有一点寓言的色彩

相遇的时光

总在童话的边缘徘徊

曾经天际的一道彩虹

挂在蔚蓝的空中

在弯曲的嘴角 停留

有一些事情 注定

长大了 我们就要遗忘

但 有一些思念

在月光倾泻台阶的夜晚 萦绕

我记的你可爱的笑

衬着烟花的绚烂

还总是记的你

咬着水果棒棒糖的模样

也许时光像电影

真的可以回放

我们真的可以看见

那个夏天 这种单纯

在小的时候

再见小时候

说了很久的话

也会有停留的记忆

凝聚在那一刻

阳光洒落在

些些许许的岁末

匆匆而去

连看一眼都觉得奢侈

也许是太久不曾熟悉

就那样成了陌生人

终究内心的痛

化作红莲般

默默绽放

一路走来

梦断尽头

风筝尽落

那说着笑着的夏季

明媚正好的阳光

和风斜眼于窗外的香樟树

此时却化作龙舌胆般苦涩

四月莺尾

未央 年华

逝去的 不曾记得

好似做了一场梦

该是醒的时候了

却贪恋着一切

就算未曾拥有

永恒的 终将毁灭

恒古不变

一些事情呢 错过了

就永远地说再见了

再见 小时候

妈妈小时候

妈妈告诉我她小时候差点儿走丢了。那时候,妈妈五六岁左右,她和姐姐们跑出去玩,跟着后头。跑着跑着,大伙儿跑散了,姐姐们不见了。妈妈独自一人在巷子里,这时从远处走来两位男人(估计他们是骗子)说:“小朋友,我们带你回家吧!” 关键时刻,从边上走来一位好心阿姨,她看见了妈妈,问:“小朋友你在这里干嘛?”妈妈怯生生地说:“我走丢了。”这位阿姨一边拿着锣,一边用鞋子敲,咚、咚、咚——“谁家的孩子走丢了?”结果,外婆听见呼喊就下来了,妈妈得救了。还算妈妈幸运,我现在真要感谢那位不知名的阿婆,要不是她救了我妈,恐怕没有今天的我。 妈妈还跟我讲了小时候的另一件事情:她上学时,遇见了一条狗,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要把妈妈吃掉。情急之下,妈妈拿起书包(是侧包)在空中转圈,狗被吓了半死,跑掉了。听到这里,我不禁大笑,哈哈,妈妈真机灵,这招吓狗挺管用,我也要学学。

小时候的趣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我已经长大了,可是,当我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时,总会觉得我现在长大了。 那年,我大概五六岁吧。有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带我出去逛街。我心情非常好,一路上又说又笑。我们便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百佳商场。进了商场,许多我没见过的商品团团围住了我。我更加兴奋了,到处乱跑乱窜。父母都无可奈何的看着我。我跟着爸爸妈妈逛,看着爸爸妈妈买了那么多商品,我心里有些痒痒了。我独自东兜兜,西逛逛,觉得非常好玩。等到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才慢慢地放慢了脚步。刚开始我还装作什么都不怕的样子,直到后来找了很久之后,就开始后悔了,心里想:要是没有乱走就好了,现在怎么办,难道爸爸妈妈不喜欢我了?想着想着就听到震耳的广播声:“刘泓钰小朋友到服务台来,你的爸爸妈妈在这儿等你。”我一听,一回头看见“服务台”三个字,就急忙奔了过去。终于找到爸爸妈妈了,我又继续跟着老爸老妈东瞧瞧,西看看了。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是很有趣的,虽然觉得自己小时候作的事情是多么可笑,但是,这回忆可以让你感觉到,自己真的长大了,还会有种说不出的欣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