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去郊外游玩。

来到郊外,我看到了湛蓝的天空,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白云一朵一朵的,好像棉花糖一样,真想咬上几口。

再往前走,是一片树林,里面有很多小鸟在唱着悦耳动听的歌曲,给这片树林增添了许多生机!树枝上还有几只小松鼠,看它们还在慢慢的品尝着什么,真像一个美食家。白杨树挺拔着笔直的身躯,像一个个战士,我经过的时候,它们好像是在说:“你是谁?是不是坏人?”柳枝随风飘荡,在风中甩动着那秀美的长发。树的下面有几棵小花,小花上面有几只蝴蝶飞来飞去,像是在跳舞。

树林的旁边是一条清流澈的小河,远看,像一条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着,我一走过来,它们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马上钻到深水里不见了。河里有几只小乌龟,真胆小啊!有几棵水草浮在水面上,它以为是敌人来了,马上钻到壳里了。小虾挥舞着两只大钳子,好像在说:“我们也不是好打败的”。

草地上,野花野草更多了。有的花上有几只蜜蜂正在采蜜,有的花上有几只蝴蝶正在跳舞。几只可爱的小白兔在草地上蹦来蹦去,空中有几只小蜻蜓在飞来飞去,草地上好热闹啊!

啊!郊外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