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校园生活中,有许多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有的能歌善舞,有的投篮准确无误,有的英语说的比外国人更溜,但我最敬佩的老师是唐老师。

唐老师中等个子,黝黑的皮肤,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满活力,他的脸上总洋溢着和蔼的笑容,喜欢穿洁白的衬衣和灰色的外套。

唐老师从一年级开始就教我们语文,他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上课时,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总能把大家深深的吸引着。他写的字我们全班都佩服得很,端正美观,就跟字帖上的一样。唐老师就像一个全能选手,他不仅课上得好,还会写诗,打篮球。记得我们班在班级风采展示时,唐老师自己写了一首歌颂母亲的诗歌,让我们在班级风采展示时诵读,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扬。

唐老师的性格很温和,如果你有不懂的问题,他总是不厌其烦地为你讲解,直到你听懂为止。遇到同学考试没考好,他鼓励大家说:“不要灰心丧气,反思原因,争取下次考得比这次分数多,就是你的进步。”不管哪位同学犯了错,他总是耐心细致地教导我们,指出错误,教给我们正确的做法。

唐老师用心血在我们心中播种理想,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勇敢前行。我们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