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究竟是什么味道!酸酸的?甜甜的。还是苦涩的?

大家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竟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的父母都很忙碌,有是几个月,甚至半年都见不到他们的影子,家里只剩下爷爷奶奶照顾我,虽然每顿饭都很好吃,可是我一点也不爱吃,总觉得少了一种什么味道。

一次上体育课,看着同学们都那么开心,而我却高兴不起来。这时,我的一个好朋友叫我过去一起玩,我只觉得头昏目眩,就蹲在了地上。我似乎睡着了,只迷迷糊糊都听见了“醒醒”两个字。醒来后,我发现我躺在床上,旁边围了一大群女生。他们有的为我煮粥,有的为我搽脸,还有的为我敷毛巾降温。“哎,你醒了。”我的好朋友很惊喜地说;:“你刚才发烧到39度6,我们就把你送回家了。”不知为什么,我感觉心脏在不停地颤动,第一次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也许就是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滋味吧!

还有一次,我想骑自行车,便给爸爸妈妈说,可他们却说太危险,不能骑,我一赌气就和他们一天不说话,到第二天的时候,我发现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直到下午才看见他们回家了,手里多了一辆自行车,太棒了!我激动地都快蹦三米高了。于是整个下午,我都和爸爸妈妈沉浸在喜悦当中。在这一刻,我才真正的感受到了母爱与父爱的滋味。

爱的滋味就像洁白的雪花,晶莹美丽,爱的滋味犹如那清澈的泉水,清纯而甘甜,爱的滋味真是令我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