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生的他成了我家的一员,他的脸上长着一双圆溜溜、亮晶晶的大眼睛,两条像画出来的弯眉儿,一个秀气无比的鼻子,一张殷红般红润的樱桃小嘴,整个脸蛋儿白粉中透着粉红,再添上几分自然的稚气和童真,显得是那么的可爱!

他是我家名副其实的一个小调皮,在我家的太阳——妈妈睡觉时,就会生不知鬼不觉的将卫生纸一张一张地撕掉,听见妈妈醒来了,他便轻手轻脚地逃走,就像小偷从犯案现场逃走一样。不过最后肯定让心灵手巧的妈妈发现了,然后狠狠地教训了小调皮。

他经常拿着我的彩笔在卧室墙纸上乱涂乱画,搞完破坏后,调皮又可爱地眨一下那圆溜溜的大眼,让人怜爱。妈妈发现了他的“杰作”后会大发雷霆,这时小调皮会跑来跑去急忙找藏身之处,如果找不到可藏身之处就会喊:“救命呀,救命呀——”嘻嘻,这时可无人理会他,最后小调皮被妈妈抓到好好教训了一番。

听了我的叙述后,大家一定猜到这个小调皮是谁了吧,那就是我的弟弟。正因为他,我们家的生活添增添了几分色彩。我喜欢我家的小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