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种动人的情感,如姐妹情、兄弟情、母子情等,在那一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浓浓的姐妹情。

大年初一,妈妈要带我去姥爷家,谁知,我那跟屁虫妹妹—毛毛也急了,“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就我一个人在奶奶家的话,我寂寞呀哇!”根据我以往的经验,那么下一个情节她将会大吵大闹,然后,便开始哭。我无奈,只好领着她走,这时,她的表情来了个360度大转变,脸上绽放出阳光般灿烂的笑脸。

我本来就有些不舒服,到了姥爷家,我便开始犯困,陪毛毛看了一会儿电视,坚持不住了,便说道:“我睡会儿,你自己一个人看吧”说完,我便躺在床上,准备进入甜美的梦乡。就在这时,我听到一声叹息,那叹息包含着担心、牵挂┈┈,千万根情感丝线才织成了这声叹息。然后,她轻轻地给我盖上了我的棉袄,用她那娇小的手,拍着我的身体,低声说道:“哎!你呀,让你不听我的,过年非要熬到1点,早晨还起得那么早”。顿时,一股暖流“周游”了我的身体,我心里幸福横溢,嘴角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我带着这份甜蜜,进入了甜美的梦想。

啊!浓浓的姐妹情就像一杯奶茶,醇香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