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一定要放松!”。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可能是第一直觉吧,我感觉今天会竞选班干部,所以把演讲稿给带来了,一直在校车上背,这可是我和妈妈花了一个小时才写出来的呀。

当我来到学校,看到张晗岳后,我的心就有些摇动了。张晗岳悦学习好体育好,还能管理好班级的事情。我可以吗?不行,我要向同学们展现出我的本事。我还要进班级前五名呢,我要当班长!

果然,今天4点钟课堂的时候,要竞选班长和其他委员。

出乎意料的是,老师让我第二个就上,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压力,但我还是自信满满地走上了台,以洪亮的声音开始演讲。

我想大家肯定很好奇,为什么以前不举手的倪晨玥怎么这么有勇气来竟选班长?因为自从我听了魏敏芝这个故事后才这么有勇气的,魏敏芝因为一次勇敢的举手而改变了人生。

当我演讲完,班里爆发出一片掌声,我现在已经有把握当班长了,不过还是有点担心,有些同学想让张涵岳继续当班长,而且赵老师还要回去思考一下,不过我真的想当班长,大家一定要投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