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我碰见一件事情,让我非常气愤!

在早晨的时候,我像平时一样去上美术课,发现有一群人正在围着什么看,我很好奇的挤了进去,想看看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况?发现人群中间围着一个70岁左右的老妇人,正跪在地上伤心的流着眼泪。旁边是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面带怒色的正被几个人拉着不放,嘴里叽里呱啦的说着什么,手也不断的挥舞着拳头,好像是想打那个妇人,不过还好被几个叔叔拉着,没有伤者地上那个哭泣的妇人。

我问了几个围观的阿姨,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老妇人是那位年轻人的妈妈,因为老来得子所以对他加倍疼爱,有什么邻居送来的美食都要第一时间给他分享。他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十分的溺爱。

今天的事情,主要就是因为8万元人民币,就为了买一辆汽车,好让他达到向“狐朋狗友”炫富的目的。今天早晨老妇人和他儿子正在逛街,儿子先使着好脸色向老妇人哀求着想买一辆新车,老妇人听后被“吓了一跳”,说到:儿子呀,你不是已经有一辆车了吗?咱家经济条件并不好,不换车行吗?她儿子听了老妇人这番话后脸色突变,突然开始骂起老妇人:“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我爷爷是大当家吗?不是应该很有钱,你这个骗子婆…。”说后突然给了老妇人几个耳光,还好几个好心人拦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杨大妹别看了,马上迟到了,赶快走了”外公拉着我赶紧向美术教室走去,虽然没有听完,但是刚才的一幕让我感觉非常的气愤,心想“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儿子,怎能这样对待自己的父母”,看来真正的原因还是因为过度的溺爱,这才回想起原来父母对我要求严格,真的是对我好才这样,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