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呼唤爱心,才能充满温情。

当清晨的鸟儿跃动在枝头,它是在呼唤新晖的到来;当飞舞的柳枝冒出绿芽,它是在呼唤春天的到来;当雄鹰划过天空,它是在呼唤自己高远的未来。

个人呼唤自信,才得以成功。

恍惚中听到看千百年前那个呼唤自信的声音“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看他醉酒入长安,挥毫金銮殿上,国舅磨墨,力士脱靴,故作自信之态。听!他在呼唤:“天生我才必有用!”他,中国武术界的一代宗师,赤手空拳,三招五式,击打的五洲震荡,四海翻腾,李小龙,将中国功夫写满了世界,他是中国东方的一头雄狮,全身散发着自信者的光芒“我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但我也决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二。”看看吧!人生呼唤自信,难道不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吗?

社会呼唤爱心,才能充满温情。

同为华夏子孙,同为中国国民,我们的人生需要自信,我们的社会需要爱心,我们的国家更是需要团结。让我们共同的努力,共同呼唤我们辉煌的未来吧

惠台初二:樊启明

呼唤

夜深了,窗外虫儿的鸣叫声传了进来,时间是这样的匆匆,又将迎来新的一天,带着浓浓的睡意,我睡了,只因为我太累了,太困了。

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开始。望向远方,我将心底的感情轻轻呼唤,让它弥漫开去。风起了,呼呼地吹动满地的落叶,夹杂着一种感情,一种积累已久的感情。望向远处,静静眺望,浮出那么一种思想:人不是天生喜欢堕落的,却为何堕落?带着疑问,将它收藏。

看天空依旧,看树木依旧,看大地依旧,只是莫名间,有那么一种感觉失落了。只因为我又看见了你,堕落的你。不知不觉中忧伤扩散开来,不知不觉中,这一切已充满悲凉。我轻轻地将呼唤托付,让风儿捎给你,而呼唤在你的面前是如此的苍白无力,于是我失落了。可曾记得,你也拥有过呼唤?我相信呼唤出现过,但为何你却要舍它而去,去选择遗憾?看透你的人,却看不透你的心,你的内心是怎样的一种?怎样的一种。

飞旋在我四周的呼唤,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引领着我,而面对着你,我不懂了,为什么人生总有那么多的苦恼。呼唤激励着我,让我过好每一天;呼唤提醒着我,在我犯错的时候。呼唤使我感动,平凡的人们感动着我。时间转眼而逝,是该醒了,将呼唤据之门外的人们。那冰封的心灵请接受呼唤的沐浴吧!人不是天生喜欢堕落的,面对呼唤,我想你不应该堕落,因为这世上还有很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去拥有,去珍惜。

轻轻地将呼唤放在心上,心田慢慢地被滋润,让呼唤将一切消融,前行的道路我们将勇往直前。阳光依旧,却不曾有过,心中的呼唤将最美丽的太阳燃烧,火红的岁月,激情的我们,迈开有力的步伐向理想的目的地前行。

不要再堕落,不要再悲伤,不要再灰心……呼唤会将这一切抹去,正如春天的到来,所有的一切会复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轻风吹过,将枯叶卷远;阳光灿烂,将一切温暖;细雨霏霏,将万物灌溉。一切是如此的美好,请相信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由衷的将呼唤托付给风儿,让世界充满美好。

呼唤

父亲的一声呼唤,

荡漾着爱的波纹.

友人的一声呼唤,

打开了紧闭的大门.

地球在呼唤我们时刻警惕,

时代在呼唤我们不断努力.

呼唤来自思考,

呼唤源于真情.

呼唤是提醒,

呼唤是关注,

呼唤是感情.

我们呼唤责任,

呼唤幸福,

呼唤执著,

呼唤坚持.

呼唤带来希望,

呼唤带来收获,

呼唤带来成功.

呼唤

呼唤

心中藏着一句话,

多少年来我一直沉默着.

欲望曾多次将我把它呼唤

勇敢的向你表白;

“我爱你不久

- -就一辈子.‘‘

梦中我曾多次呼唤,

希望在浪漫的夜空下与你相遇,

并表白我的心迹:

为了爱- -我呼唤着你......

呼唤

秋在风中沉寂着

孤独慢慢地注入

晚风之中

逐渐地陷入忧愁

没对我告别

就已离去

留我一个人

整日整夜陷入相思

我想要大声呼唤

呼唤

你能回到我的身边

而且是来自

心底里的呼唤

你能不能听到

我心底里的呼唤

不知

远在天涯的你

是否一切可好

呼唤

到底是谁的呼唤

陪着我浪迹天涯

青松下的雅歌

是一条蜿蜒的山路

行走的心啊

淌在河水里流

走过万水千山

在我心里哪里才是归路

迷途的心呵

何时才能找到旧主

是谁的呼唤

那么情深意长

让我的渴望

不用那么渺茫

蓝天下的山路

是一条情深的河

满载我的心情

顺路归家去

——究竟是谁的呼唤

守着我不曾远离

推开家的旧门

那是母亲的等候

向我迎面冲来

红了我的眼眶

温暖且可亲

无论去到哪

都能指引我归家的方向

那是母亲的呼唤

——母亲的呼唤声哟

始终陪着我云游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