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郭奕伶,属鼠,来自兰家坪小学五年级一班。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经常扎着一个马尾辫,一个小额头下有一对长眉毛,一双桃花眼,一只小小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也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儿,一笑起来,就露出了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

我也是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孩儿,有一次晚上十点了,我姐姐非把我叫上去看鬼片。我不得不起床,陪她去看姐姐本来是打算吓我的。谁知道,我看得津津有味,你喜欢这样胆大的我吗?

我的爱好是画画,有一次,我在家中的画室待了整整四个小时,直到妈妈叫我去客厅吃饭,我才依依不舍的把画笔放下。

我的朗诵也很好,我曾经代表我们学校去北京比赛,虽然没拿一二等奖,但我获了个三等奖。

我呢,还是一个尊老爱幼的小学生,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碰见了一个满脸布满皱纹的老奶奶,我赶紧站起来给她让座:“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笑容,仿佛是在赞许我,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可尽管我的优点再多,我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很粗心。每次一到考试我这个粗心的毛病就会犯。所以,我要努力将这个坏毛病彻底改掉。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或者是画家,如果长大后,我实现不了这些理想,那也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