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天空像一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春风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云,太阳高挂天空向我们微笑。

辽阔的草原上,满眼都是绿色,望也望不到边。

一碧千里的草原上,绿茸茸的小草一丛丛、一簇簇、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一直伸向天边。

草丛中的花儿争奇斗艳,有的红艳艳的,有的白亮亮的,有的黄灿灿的……

一座座蒙古包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清晰可见。

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成群的羊儿形态各异,有的在兴高采烈地玩耍,好像吃了兴奋剂;有的在奔跑着,好像在比赛;还有的在闷头吃草……绵羊,像天空中的片片白云飘落大地。

可爱的牧羊姑娘头上挽着一块乳白色的毛巾,扎着漂亮的马尾辫,身穿雪白色毛线服,穿着长长的靴子,手握细长的马鞭,骑着雄心勃勃的马儿,一边放牧,一边歌唱。她的歌声犹如三月的和风,小溪的流水,恬静的歌声回荡在美丽的草原上。

春天的大草原,好一幅风景画。

山西省寿阳县东关小学

六四班付婧

大草原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我讲的是我家乡的大草原,我家乡的大草原非常美丽。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有一群牛羊踩在草地上吃草。有人骑着骏马来到大草原上奔跑。草原上有心地善良,热情好客的人民生活着,他们叫牧民。我家乡的大草原风景真美丽,我最爱我家乡的大草原了。它不但是我家乡内蒙古,更是养育我们健壮成长的摇篮。我爱你-家乡的大草原。

大草原

大草原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是内蒙古最美最广阔最具特色的草原。百花山、温泉、美食,都让人流连忘返。

每年夏天雨水过后,远处山上搭起美丽的彩虹,走出洁白的蒙古包,迎面吹来的空气清新香甜,带着各种诱人的花香。

奔驰的骏马,雨水冲洗过的羊群,身后清澈见底的山泉演奏着天籁。置身于此,如仙似幻。

我希望草原更加美丽,我爱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

大台小学四(3)班张婷

指导老师李林梅

四子王旗大草原

二年级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四子王旗大草原玩,我非常的兴奋.到了妈妈的单位,我说:“妈妈,现在几点了”还有几分钟车来。我很着急,想快一点让车来到,我心里数着:1.2.3.4.5.6.7.8.9.10车终于来了,我高兴的急忙跑上车,妈妈说:“慢点儿姑娘,别跑,车等一会儿才走呢,妈妈慢慢的走上车“,给我和他找了一个座位,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都快急死了,恨不得马上飞到草原上,车终于开走了,在路上绿色的小草,和红色的小花,还有粗粗的大树都在和我打招呼我和高兴。到了大草原,碧绿的草地像了绿色的海洋,草地上有大大小小的灰色蚂蚱,在辽阔的草原地上蹦蹦跳跳的开心极了,草原上还有骏马在草地上奔腾,游戏,草原上最美就是蒙古包,各种颜色的蒙古包看起来就像一道道彩虹,十分美丽,走进蒙古包,蒙古包人们就给每一个人的屋里送一些奶茶,奶酪,和一些奶干,奶皮,炒米各种各样,味道也很美味,这就是四子王旗大草原!

纪静

大草原

瑞安市实验小学 一(3)班 沈雅雅 今天,爸爸带我去大草园去看蓝天,我兴奋极了!我跟着爸爸来到了大草原,这里有牛,有马,还有浑身长满毛的绵羊。爸爸带我骑了马,可好玩了!这时,爸爸对我说:“雅雅,我们坐下来看蓝天吧!这天可美了!”我乐意地说:“好,没问题!”我和爸爸悠闲地躺在草地上说笑,打滚。不一会儿,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因为这的美与大自然的气息催眠着我~~ 指导老师:祝捷 评语: 把自己玩的经过写得很具体,语句也很不错!(投稿:mixue 于 2006-11-13 18:35:48 编审: jandao)

那拉提大草原

上次暑假,爸爸带我去了那拉提大草原。

进了那拉提大草原,眼前满是五彩的花,像大海一样宽广,像天空的繁星那样耀眼,像天边的彩虹那样绚烂。一阵微风吹过,品种繁多的花儿摇摇头,扭扭腰,有凤仙花,牵牛花,还有一些野花儿,连名字都叫不上来,它们都被草儿衬托着,显得格外精神。

往里走,见到的几乎都是野花,剩下的当然是绿油油的小草。小草非常高,几乎没过膝盖,小草里很暗,让人看不见,所以走到草丛里踩到了什么,或听到了什么,常会把我吓一跳。

这样多的草,这样多的花,成了一幅美丽的画,真是在花海之海上游。

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是四大无污染草原之一。我今天就带你去看一看草原的景色吧!春天,有的地方长出了嫩绿的草芽,可有的地方还有积雪,所以草原就呈现出白、绿两种不同颜色。白和绿两种颜色交错在一起,草原显的更美了。夏天,嫩绿的小草变的更绿了,一眼望去,一望无际的草地绿油油的,像一块巨大的地毯盖在草原上。秋天,原本绿色的草原变成了金色的海洋。人们正在收割牧草准备牛羊过冬的粮食。于是,草原就有了一片繁忙的景色。冬天,白白的雪给草原穿上一层纯白色的装扮。人们在蒙古包里享受着手把肉、涮羊肉、喝着马奶酒、奶茶,吃着奶豆腐、奶皮……过起了悠哉的生活。呼伦贝尔大草原真不愧是四大无污染草原之一啊!我爱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海拉尔新桥小学三年一班:(大)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