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是一本五彩缤纷的集邮册。

秋风缓缓吹开了第一页,我好像闻到瓜果飘香的味道,苹果穿上红彤彤的衣裳嘟着小嘴好像一个可爱的胖娃娃,石榴笑开了花好像在说“我已经成熟了,我已经成熟了!”满树的柿子,有的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娃娃躲在树叶里不出来,有的好像要出去冒险,砰!有的一下掉到了地上,有的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风轻轻吹开了第二页,我看到了一片丰收的田野,金黄的稻谷丰收了一串串金黄的稻谷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朵朵棉花丰收了,雪白的棉花好像一个个好吃的棉花糖,听着就想流口水呢!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就像一位运动员拿着火把要去参加运动会呢!

秋风渐渐吹开了第三页,我来到了美丽的公园。公园里菊花盛开,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真美呀!桂花香香的气味也扑鼻而来,把它送到几十里远的地方,桂花淡淡的香气还是能让我们闻到呢!人们都为它喝彩,公园里枫叶还染了一身红色的头发,一片片火红的枫叶落到了地上真是美丽呀!

秋天是一本五彩缤纷的集邮册,带给我们的总是一片欢声笑语,我要好好收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