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谁把那寒冷的冬天给赶走了?哦!原来是顽皮的春天弟弟呀!

一天早晨,我刚睡醒,只见那灿烂的阳光照在我的被子上,怎么赶都赶不走。我心想:一定是春天来了,于是我便迫不及待的起床了。当我推开大门的那一瞬间,一阵温暖的春风迎面而来,顿时让人感觉非常舒服自在。出去后,只见在春天弟弟的呼唤下,小草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偷偷的从土壤里探出了小脑袋。它们手拉手,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嫩绿的毛毯。一阵微风吹来,小草们随风摇摆,跳起了轻盈的舞蹈。还有那挺拔的柳树也长出了新的嫩芽,婀娜的和大家招手,生怕落了后去。

“叽叽喳喳!”咦?听,是谁在唱歌?原来是树上的小鸟呀!他们一听到春天来了,就急急忙忙的飞回来了。这不,已经在进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了。还有那在树上蹦蹦跳跳的小松鼠,它们好像在举行才艺比拼呢!我想∶这些就是春天弟弟给我们带来的礼物吧!这时,我忽然有了灵感便作了一首诗∶

春的礼物

阳光灿烂照棉絮,

春风得意迎面吹。

一层绿毯随风摆,

歌舞比拼在树梢。

看着今天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便灵机一动,此时不和和小伙伴们一起“忙趁东风放纸鸢”更待何时。

载着春的礼物,我们带着纸鸢,纸鸢伴着欢歌笑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