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月的时候,我妈出了点意外,腿骨折了。虽然不是很厉害,但是还是要在家里静养三个月。

毕竟是骨折,出不了门,也不能做什么其他的事情,就只能在家里看看手机、电脑、电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虽然她是骨折了,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她对我的母爱。

每天早上照样给我做早餐,只不过是"金鸡独立"。

晚上还是一样给我做每天都不一样的晚餐。有时候,要做的东西很难做,就还要"金鸡独立"站很长时间。

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妈妈的腿好了些,已经不用带固定器了,膝盖最多已经可以弯10度左右了。这时的妈妈闲的难受,毕竟在腿没有骨折的时候,妈妈是个上班族,平时是一刻也闲不下来的,一心就为了多挣钱,供我读书,出去玩,想要什么买什么。

但现在,一下子闲下来了,就感到难受。妈妈上班,就是为了让我们过上美满的生活,但现在上不了班了,就对自己过意不去,于是现在能在网上开会就开会,能开电话会就开电话会。

晚上,在我已经进入梦乡,都快要把第二个梦做完的时候,睡不着觉的妈妈,总是会关心的,拖着自己骨折的脚来为我盖被子。

妈妈做的这些,并不是想让我来感激她。而是因为我是她的女儿,是她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母女情深,使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