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死了。我不想死。

我亲爱的父母,希望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不要放弃对我生的期望。我不甘于只留下这张薄得像命似的纸,不希望你们在读到这里时,泪沾染了纸张,花了字迹。

这世界很大,大到每天都有人死去;这世界很小,小到我至亲至爱之人今后看到的每一个短发姑娘,都是我。可我不想你们每一次想起我时尽是悲凉。我最爱的人啊,不要哭泣,不要悲伤,你们的女儿早已化作人间风雨,依旧陪在你们身边。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却也是你们,从我呱呱坠地时那第一声哭泣起,便与我有着无限的羁绊。或许我走后,你们会再生一个弟弟,哦,或许是个可爱的小妹妹。我希望他们乖乖的,却又不失个性。他们善良、美好,汇集了人世间的真、善、美,他们有最美的心灵,与最甜的笑脸。我陪伴了你们十年,我不想要你们忘了我,相反,我要你们狠狠地记住我、记住我,为什么,当这最后的时刻来临,你们不在我身边,你们,还活着?

世界本是一本书,而不旅游的人只读了其中的一页。我多么想要再多看这人世几眼,哪怕只能记住一点点。怨只怨劫数至此,怨谁却也是怨不得你们的。可你们应理解女儿的心情。我已筋疲力竭,怕是死后也不过一缕孤魂。倘若哪一刻脸颊擦过一缕清风,那是女儿,在抚你们的脸。

死了,就像水消失在水中,我的灵魂依旧鲜活,我的肉体依旧柔软。我亲爱的父母,不要为我而落泪,为一个已去之人哀悼没有意义。我依旧雀跃在你们的回忆里,不曾离开,不愿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