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风各种各样,我最想当的就是春风。

我走在路边,百花齐放,小草高兴地为我跳起了舞。你看,它那纤弱的身姿是多么的美丽!我走过池塘边,树木绽开了新芽,柳树姑娘正在洗漱着头发。我轻抚着小草,来到了城市。孩子们见了我,个个喜笑颜开,脱掉了冬衣,大人们也不例外。我站在那儿,望着那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情不自禁地笑了。

如果没有我,大地伯伯也不会苏醒;如果没有我,小草就会弯下腰,不吃不喝让自己黄瘦;如果没有我,孩子们将永远披着冬衣;如果没有我,柳姑娘也不会长出新的“头发”。我想我一定要敬业,不然后果很严重。

云叔叔带我去旅游,我看见了一望无垠的大海,看见了桂林山水的清秀俊美,看见了杭州西湖的浓妆淡抹,看见了庐山的云雾飘渺,看见了长江黄河的波澜壮阔,看见了兵马俑的宏伟气势。当我看到飞沙漫天的沙漠,我不禁流下了眼泪。云叔叔说都怪人类不爱护环境!我们也无能为力啊!我心中默默地发誓一定要让大地伯伯变得更美。天黑了,云叔叔带我回了家,天空妈妈烧好了饭,星星阿姨去值班了,月亮姐姐也一点儿不敢马虎。我告诉天空妈妈今天的历程,妈妈也有同感。

我,谁也没有见过我,但花儿跳舞的时候,窗帘飘动的时候,人们就知道我来过。我就是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