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人幸福,心里甜滋滋;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你、温暖你;爱,是一股清泉,滋润了幼小的心田。

冬天了,风冷冷地刮着。早晨,天气晴朗,我看见窗外阳光照着大地,就只穿了两件单薄的衣服,就急匆匆地往学校跑去。天空开始生气了,脸越来越黑,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风也越刮越大,我哆嗦了好几下,鼻涕止不住往下流。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即使窗户关得很紧,但我还是觉得好冷。

中午的时候,我在教室门口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走近一看,是我的妈妈。她的手上拿着我的外套,她扭过头,看见了我,急忙把外套给我套上,还给我戴了一条围巾,顿时我暖和极了。她塞给我一个装着水果的盒子,还有一杯泡着感冒药的保温杯,热腾腾的。她没有多说什么,只叮嘱了几句,就回去上班了。

拿着手里那杯热气腾腾的感冒药,心里暖暖的。我知道,妈妈是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的,她上班非常忙,晚上都七八点才回家,每次回家都是一身疲惫。这天中午,她为了我,特地从单位跑过来,她一定还没吃午饭。她帮我穿外套时,我都能听见她心跳的声音,抬头看见了她额头的汗水不停地流,气喘吁吁,在这么冷的天里都能流汗,可见她有多着急。

每天早上,母亲都给我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而我却只吃几口,就往学校跑,碗里的食物还剩一大半,而妈妈却没有把我叫住继续吃。她很少逼迫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她第一考虑的就是我,先人后己,这就是她。

我在家人的关爱下成长,快乐、幸福。父母无时无刻地想着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沐浴在这片爱的海洋里,每分每秒都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