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如一圈圈涟漪;

在如湖水般平静的心里,

渐渐退去...

唯有——

将情感的石子投入湖中,

涟漪不断,

记忆不离……

而我却是一朵云,

湖中留下的——只是我的倒影。

那些倒影,

是我曾经来于此地所留下的痕迹。

也许,也只能说永远,

会有一天消失的,

无影无踪……

天空——我现在安居于此。

不久以后,

我定会越飞越高,越飘越远…

那湖中的倒影,

会随之变得,

渐渐模糊

最终甚至会消失!

我无力挽留自己,

任凭如风般的时间,

将我带入,

未知的天空深处……

改变不了的是时间,

控制的了的则是——

我,一朵有情的云的选择。

牵起昨天的手,

拥抱明天的梦。

然后,

随着风,

漂泊,漂泊…

就这样——

永远!

云的浮想:

席慕容说:“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在生命之河的左岸是忘记,在生命之河的右岸是铭记。我们乘坐着各自独有的船在左岸与右岸穿梭,才知道——忘记该忘记的,铭记该铭记的。然而,航行于“生命之河”中,坐在自己独有的船上,知道——忘记在左,铭记在右,中间却是无尽穿梭!

拥抱明天,拥抱党

“啾啾”一声鸟鸣率先划破早晨的宁静,透过云层,城市的模样在微微的雾中,渐渐显现。

在大街上,有啃馒头手拿豆浆的上班族;有踏着晨光打扫街道的环卫工人;有为体验生活而早起卖报的学生。镜头拉远,有刚起床,拉开窗帘,伸懒腰的父母和正在酣睡的孩子。再拉远,整个城市上空弥漫着淡淡的雾和着晨光,泛出迷人的光,葱绿的山上有很多爬山的人,井水边有洗衣的妇人,一派和谐。时间将历史的伤痛轻轻该去,可只要掀起一角,便是满城血雨腥风。

剿匪,抗国民党,打日本鬼子。在这片美丽祥和的地方无情的上演。先辈们奋起奋起,抵抗抵抗。我们知道的英雄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又有多少?千千万万的人靠着俭朴,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死守家园,决不妥协。让我们的气节,自尊能够保全。轻描淡写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血肉。而亲爱的党在这些战争前,做起了我们最坚实的后盾。当战事结束,是党再将希望播种。当我们还在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的是党。我们该如何做?面对恩人,我们要怎么做?面对父母党,我们该怎么做?学习,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国家,党需要我们,而我们应该在国家,党需要我们是挺身而出。党无私奉献,俭朴,奋斗的精神将永远影响我们,永远!

让我们拥抱明天,拥抱党!

让绿色拥抱明天

朋友, 当你坐在绿荫浓浓的树下读书时; 当你在青山绿水间泛舟时; 当你在青草花丛中嬉戏时, 你可曾想到绿荫、碧水、青草,这一切美好的事物总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也许你会说,在我们周围到处有树林,草坪,有绿水,有青山,它们怎么会消失呢?可当你在飞机上鸟瞰这一切时,它们只不过是一些小小的绿点,而呈现于我们眼前更多的是触目惊心的灰黄的沙漠和荒山。

富强安定的国家谁不想拥有,舒适优美的环境谁又不想获得。然而现在,环境却给我们打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惊叹号。

听,是谁在呼唤,是谁在诉说,是谁在求你们高抬贵手啊!一位老奶奶,呆呆地树桩旁边轻声地哭泣,落寞、孤独、可怜、无助。是谁,到底是谁偷偷地砍伐了这个树林里的树,到底是谁,昧着良心,胡作非为,造成树木大量死亡。当我在电视上看这幅画面时,我的心不禁一震,瞬间,感慨万千:多么可恨的偷伐者啊,竟然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把法律放在眼里,滥砍滥伐,造成森林大片消失,无数野生动物无家可归,绿色的土地变成黄色的沙漠,水土大量流失。看,就连黄河,这条孕育了华夏文明的母亲河,从近代开始便以决堤泛滥的形式控诉子孙破坏植被的行为。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曾经有多少人因为偷伐而被法律制裁,曾又有多少人因为一时之错,而造成后悔终生。然而,有些偷伐者为什么还是要错下去呢?醒醒吧!因为只有你自己才能拯救你自己。

老实说,人类无时无刻不依赖森林,不依赖与环境。然而森林却不计报酬,永远只懂得给予,它向人类要求的只是一点切实的保护罢了。

作为新世纪的一代,面对日益严峻的危机,日益激烈的挑战,岂能无动于衷,袖手旁观呢?压在我们肩上的是造福人类的重担。要营造“千里莺啼绿映红”的美好环境,我们只有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唤起偷伐者的良知,用绿色装点祖国,让绿色拥抱明天。

展开翅膀,拥抱明天

我的梦想,既复杂,又单纯;既简单,又困难。 我的梦想——就是飞向那高高的蓝天。我只所以要飞向蓝天,是因为在我纯洁、单纯的梦里我只有轻轻一跃,就可以飞上天空与小鸟赛跑,与白云一起结伴旅行。可惜梦境不是现实的,我只能干过瘾,不能实实在在地体会飞翔和滑翔的刺激。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背上再插上一对洁白的翅膀。在高山和风儿的帮助下,我会慢慢学会滑翔。我想滑翔的感觉一定很棒!依着风向从高高的顶峰滑到深幽的山谷,再从山谷里重新回到明朗的天空中。 “雨过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当最后一滴雨落到地上,当第一缕阳光进入我的视线,当最后一片乌云渐渐散去,彩虹这位不常出现的贵客也羞涩地从云朵里出现,在我的眼睛里闪闪发光,在太阳的照射下,七色彩虹闪烁着光芒,五颜六色的光圈在天蓝色的空中有规律地跳跃着,多么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啊!阳光在彩虹上来回流淌着,为彩虹镀上了一层金色的保护膜。 娇小俏皮的小鸟在天空上休闲自在地飞来飞去,因为我对小鸟的了解太少太少,所以我会跟在各种小鸟的身后,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这样我就会成为鸟类专家了! 钱塘江大潮自古以来被称为天下奇观,可我从来没见过,当钱江大潮再次“来袭”时,我会以最快的飞行速度第一个赶到钱塘江,迎接大潮的来到。当岸边的人挤得几乎不留一点儿缝隙的时候,我舒舒服服的在半空中看完了大潮的全过程。 如果有人想不开跳楼或跳崖,我会毫不犹豫地冲出去把那个人从鬼门关里抢回来,平平安安地送到地面上。 俊俏的小燕子能成为春天的音符,我也能成为雨天的记号。我会比远在太空的“天气探测卫星”更快地知道当天的天气。每天我都会准时检查白云们是不是“尿裤子”了,多不多,如果水积到一定程度时,我就会飞上天空,提醒大家今天要下雨,出门记得带伞。 我的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因为现在的科技十分发达,应该再等几十年就能实现了吧!

拥抱明天的梦

今天,我有点儿不舒服。噢,我感冒了,从昨天开始我就有点儿不舒服,唉,只有一个原因,我感冒了。我最怕的就是感冒,从小到大,我不知感冒了多少次,每一次都如浴火重生。我要吃药,但是药却不怎么管用,我的喉咙还是一样的痛,鼻涕还是一样的流,鼻子还是塞着。我真的是受不了了。虽然难熬,但是日子还是一样的过,我还是药对明天充满希望。也许,明天我感冒就好了。是啊,明天会发生说明,谁也无法预料。也许,明天还会更精彩,还有好多好多的也许啊。我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我想像的未来是多么美好啊。但是,未来真的是美好的吗,谁也不知道,也许只有天知道吧。一切也许都是天注定的。注定药发生的事就得发生。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不管是福还是祸,都必须面对。用哭去面对,还不如笑纳。要笑着去面对未来,面对一切发生的事。即使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人人心中都有梦,都有明天。明天一定会更好,在你的心中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有意义。比今天更美满。要对明天充满希望,人生才会更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