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我的家庭啊,那是一个大荟萃,什么什么?大荟萃?对,一个形象代言人大荟萃——

妈妈:发型公司形象代言人

老妈的发型哪,那就俩个字——多变!

上个月,老妈吧头发拉直了,成了长发飘飘的美眉,走在街上,那是回头率200%。可不久前,老妈的发型是天天变,瞧,昨天还是一头飘飘的金发,今天又成了棕色的长发,真是多变啊。看,老妈的发型这么多变,发型公司不选她当代言人还选谁呢?

爷爷:花市形象代言人

如果说妈妈爱发,爷爷就是爱花。爷爷爱花,是到了疯狂的地步。

我们家的君子兰开了,爷爷特地把它小心翼翼的捧到了阳台上,一边看,一边‘啧啧’的称赞:“真不错,简直就是我创造的艺术品啊~~”还有,每当爷爷会老家时,他总会打个电话来,第一句话就是:“元范(我爸)啊,咱家的月季开花了没?这些花一定要照料好啊,要给它们浇浇水,哦,也不要浇太多……”哎,瞧爷爷,这花市找爷爷当代言人肯定没错!

我:毛绒玩具代言人

如果你一进我房间,你肯定就会大叫:“天啊!这么多的毛绒玩具!”嘻嘻,不要惊奇了啦,瞧,天花板上挂着毛绒小鸭、小哥、小兔,床上坐着毛绒大熊、毛绒小狗、毛绒粉熊,桌子上坐着圣诞老人、可爱小狗、小兔,可以说,我对毛绒玩具是情有独钟,毛绒公司选我当代言人,那是一点儿也不冤!

怎么样,我家像不像代言公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