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

我已经十岁了,刚刚上四年级不久,我喜欢我的妈妈。可是,最近我发现妈妈很唠叨,我想要是妈妈不再唠叨就好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到我的房间来检查作业,过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真真啊,你过来快看这道题怎么做?”我慢腾腾地走到妈妈旁边,这个时候妈妈又说话了:“你看看,数学作业做错了道题,你给我好好地改。”啊,我看只错了一道题就唠叨个不停,要是做错了好几道,我可就惨了,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你倒是快点改啊,要是您不快点改你就做不好作业,要是做不好作业就要老师批评,要是老师批评就要找家长,要是找家长就要……妈妈讲了半天总算讲完了,我要赶紧改这道题,不然也不知道妈妈又要讲什么了,改完题一看表,天哪,不会吧,已经过了二十分钟。我真生气,妈妈怎么能这样浪费我的时间,但是,没想到妈妈还在一旁说什么风凉话:“还不是要好好的教育你,你将来还想要饭呀!”说完,妈妈起身去洗衣服了。妈妈呀,我想对您说:“您不要再唠叨了,这样我想我会更加的喜欢您的!

我想对妈妈说

我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亲爱的妈妈!在这漫长的十多年里,是您,含辛茹苦、呕心沥血地把我这个多病的孩子抚养大,而其中的酸甜苦辣,可想而知。”

几次因病做手术,你每次都是寸步不离地守候在我身边。当我做完手术迷迷糊糊地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第一个总能听到你急切的呼喊声:“雯雯,感觉怎么样啊?还很痛吗?有妈妈在,不用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您对我的照顾总是那么无微不至,我渴了,你就喂我喝水; 我饿了,你就喂我吃饭……夜晚,每次当我被固定骨头的钢针扎得我辗转反复、彻夜难眠时,你会为我起床更换减轻痛苦的冰袋,给我讲幽默风趣的笑话,一直陪伴我到入睡为止。当我拄着拐杖在病房的走廊里康复锻炼的时候,总是你陪伴在我身后,一步一个脚印地陪我走完那长长的走廊。在那段艰辛而痛苦的岁月里,是你教会了我战胜疾病的坚强信念,是你教会了我乐观面对生活的勇气,是你教会了我认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妈妈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强的人,对我的期望值也很高。你对我平时的要求也是较严格的,从不溺爱我。你为了让我多方面的发展,还给我报了英语、长笛、奥数、作文培训班。我也没有辜负你的期望,我也已经通过了长笛业余五级考试,写的作文也在学校屡次获奖……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在我心中,妈妈您就像是一束康乃馨,重重叠叠的花瓣那样朴素,美丽,优雅,圣洁无比。您对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任何语言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谢意,千言万语我只能汇成一句话:我爱你,妈妈!

我想对妈妈说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到了!在此我想对您说:“妈妈,您对我虽然严厉,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如果没有您,就不会有我这健康的身体,如果没有您就不会有我这现在美好的生活,啊!妈妈,您辛苦了!您对我的爱像是遮雨的伞,您对我的爱我说不尽,妈妈我爱您!”祝全天下的母亲,幸福生活、长命百岁!(荥阳市第一小学、三.六班)

我想对妈妈说

每个人都有母亲,都有享受母爱的机会。 我也有一位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妈妈,我每次受伤和生病都有话对您说。 在四年级的时候,您总是很辛苦地来指导我,再忙也抽出时间来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倦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妈妈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妈妈已经是汗流浃背了。这时,我想对您说:“妈妈,不要担心,我没事。” 妈妈,您不停地为我操劳,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

我想对妈妈说

天黑了,我又读起了《游子吟》这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猛然间,我看见灯下给我赶制棉衣的妈妈,苍老了许多。我真想扑到妈妈的怀里,对她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母爱分两种:温柔、严厉。温柔的母爱令人难以忘怀,而严厉的母爱,不是一种更深沉的爱吗?

妈妈,您记得邻居家的那棵柿子树吗?上二年级那年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

有一天,我和小朋友去玩,小云看见有一些柿子长出墙外,大声叫到:“看!柿子。”小朋友一拥而上。我站在旁边,望着那又大又圆的柿子,直淌口水,可是我还是忍着,因为妈妈对我说:“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能要,”为了忍住柿子的诱惑,我闭上了眼睛。

“吱”门开了,接着传来一声大叫:“谁在偷我家的柿子?”小朋友一听来人了,都急忙下来,跑了,我吓了一惊,还没跑,就被抓住了,带着我去见妈妈。

妈妈听了邻居的话,很生气。

“我……我没偷……”

“还敢嘴硬!”说完,从门后拿出木条朝我身上打。

晚上,我早早钻进被子里,身上的伤,还在一阵阵地疼。

“大姐,对不起,我错怪你家孩子了,我问了那些孩子,他们都说邓旭只是看,没有摘……”客厅里传来了邻居阿姨向妈妈的道歉声。

这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又一滴地掉下来。

许久,我感到了一只温柔的大手在抚摸我的伤……

母爱,广博、温暖;母爱,纯洁、无私。但我认为:严厉的母爱更令人难忘!我想对妈妈说:“您那谆谆教诲,我将永记心头!”

我想对妈妈说

从小到大,是谁在辛辛苦苦地照顾我?是谁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啊!是妈妈。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了,你不需要那样照顾我了,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放学回家,我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就跑上楼去睡觉了。妈妈下班回到家,看见我躺在床上,妈妈的脸从红润变到苍白,急忙问我:“宝贝,你怎么了?”说着便把手放到我的额头上,看看我有没有发烧,“啊!好烫啊!”妈妈连忙拿出体温计给我测量,测量好了,便叫我躺在床上不要动,妈妈站起来,看看窗外,当时天正黑,我从妈妈的表情可以看出,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思考片刻,妈妈朝我这边走过来,问我:“贝贝,我们去医院怎么样?”我当时实在太难过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不想去医院,明天早晨去好吗?”“那……好吧!”妈妈断断续续的回答,妈妈说完就给我去拿冰袋,给我放在额头上。其实我已经好了许多,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现在已经好多了。”可妈妈还是很焦急,妈妈又去给我拿退烧药让我吃下去。看着我的脸已经有一点点红润了,妈妈这才好过了一点。第二天早上,妈妈一大早就起来,带我去医院,医生说:“好是好了一点,还是有一点烧,最好是打一下吊瓶。”妈妈为了我好得快一点,拉起我的手向打吊瓶的地方走去。阿姨给我针扎进去了,我看了妈妈一眼,妈妈的眼睛周围一圈已经成了黑眼圈,像一只大熊猫。 看着妈妈这样,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你每天早上那么早的起来为我们烧早饭、洗衣服……还要送我去上学,有那么多活你都一个人全包了,而且从来没有叫过一声累,妈妈我长大了,很多事情我自己会做了,您辛苦了!”

我想对妈妈说

我想对妈妈说往往都是妈妈嚷我,现在该我说说妈妈了,我的妈妈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主妇。不和爸爸发生矛盾,不浪费,不乱花钱,很节俭。而对我却不这么好,不是说我就是嚷我。整天唠唠叨叨的我像是被装在了鼓里神智不清被说的神魂颠倒,弄得我记忆力大幅度下滑。哎:妈妈,你让我怎么说你呢!你一见我考试不好就嚷我,哪里像别人的家长考得好给予表扬,考得不好也只是说两句鼓励的话来安慰,而我呢!考得不好就得挨骂。更狠还要挨打。我都多大了,有自尊心了,也许你的教育方式不适合我罢了,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那么爽,为什么那么幸福我真是既羡慕又嫉妒。哎:我真无语呀。我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妈妈的困扰呀!人生就是这么悲惨荒谬,上次考不好没说完,这次又考不好,这让我怎么向妈妈交待,现在想清楚了,要努力学习,虽然初中的科目很多,但是我也不怕,我要认真学习,争取不被妈妈训斥,做一个努力学习的学生。妈妈,我想对你会说:我一定会拿一个好成绩展现给你看的。南阳市实验中学七(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