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草绿了。草地上的野花竞相开放。在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大家趁着明媚的阳光,来到草地上放风筝。他们跑着,叫着,笑着,玩得开心极了。

风筝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点缀着蓝蓝的天空,构成了一幅生动有趣的画。有大蜈蚣,像正要吃人样子,在天空中张牙舞爪,可怕极了。有金鱼,在天空中自如的游动,就好像在水里快乐地自由的游来游去。有的像展翅高飞的老鹰,正在寻找猎物呢!

一个小朋友在家长的带动下放风筝,风筝飞得可好了。还有三位小朋友放风筝在远一点的地方放风筝,小女孩手里拿着一支蝴蝶造型的风筝,一旁的两个男孩手里也拿着风筝。他们嘀咕了一会,只见,小女孩拿着风筝,高高的举着,一边飞快地向前冲风筝,一边把风筝松开,风筝就飞起来了,越飞越高……高个的男孩和另一个个头小一点的男孩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风筝。小个子男孩手里举着风筝,高个的男孩像一道闪电似的向前冲去,一边冲,一边对另一个男孩大声喊道:“快,快把风筝放开!”小个子男孩一听到就立马把风筝松开了,风筝像飞机一样,向天空飞去!飞的都快到白云哪儿了,啊!飞得好高呀!小女孩高兴地叫着。

放风筝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