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空中的烈日渐渐下降白色的光芒渐渐暗淡夕阳在水平线挣扎云彩被染的通红

夕阳是赤色的是一颗火热的心是正在燃烧的梦想

缕缕清风在夕阳边吹拂抚摸着阳光光线在风中柔和了许多

似乎看到了夕阳慈祥的目光在天空温和的俯视着人间看着受到她"滋润"的世间安详的闭上了双眼

每当月亮在另一边渐渐升起它就身披红袍余光四射虽说以经饱受沧桑没有风烛残年的委靡没有苦经磨砺的沧桑

没有对青春易逝的伤感没有对生命苦短的慨叹只是那么安详那么寂静的离去

夕阳红是为生命留下的一缕辉煌是为生命留下的一丝灿烂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夕阳

?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这是离乡游子——马致远,所发出对故乡的极度怀念。这也是当他看到一轮夕阳时所发出的感慨。可见黄昏中的夕阳,可见夕阳那道幽长的柔光有多大的无形力量,能够勾起游子的乡愁。的确,自古以来,“夕阳西下”让不少人怀念故乡,怀念亲人。夕阳,用它那特殊的光芒令每个人永远记住了家,不管有多么坚强的人,有多么忘义的人,都会被夕阳所征服;夕阳,用它那幽长的余光照向天涯海角,照到每个人的心中,伴着微风,他们也体会到了某种从心底油然而生的感觉! ??何不尝换个角度面对夕阳,何不尝把夕阳看成一道风景线。 ??夕阳,不同于清晨的太阳,它拥有独特的光芒;夕阳,不同于当午的烈日,它舍弃强烈耀眼的光芒。当我们在黄昏时,平视远方,就能看到夕阳。这时,我们可以用肉眼去正视它,一望无际的晚霞变得美丽,因为有了它,心灵变得无法摸测。无论如何,我们在此时,心灵不应有杂念,应变得单纯,望着远方的夕阳享受大自然,享受夕阳给予你的温暖。不过在我们在享受夕阳这道黄昏时分的风景时,别忘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话,虽然我们每天欣赏到夕阳,但每个不同的黄昏,我们欣赏到的夕阳又是另一番景象,也许在某一个黄昏,你有幸欣赏到了美丽无边的夕阳,但此时此刻我们必须明白这时的夕阳只是昙花一现,只在短暂的黄昏中才拥有,因为时间是在流逝。过去后,我们不必因此而惋惜,只要我们曾经珍惜过它就行了。对待我们生活的每件事,也该在每个人的心目中成为夕阳。 ??你是否想过在夕阳之后是什么?之后便是朝阳。它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未来。如果你在夕阳之时,心情变得悲伤,何不尝把自己看作刚刚开始的朝阳呢? ??夕阳,一个无形力量的东西。它,令人发出乡愁,怀念故乡;它,勾起每个人的过去点点滴滴;它,也教会了世人一个深刻的哲理。它的光芒,也渗入了世事沧桑,不少热的泪水。不要忘记黄昏——那远远夕阳!

夕阳

我喜欢在早晨看美丽而动人的日出,但我更喜欢在黄昏中观看那宁静而壮观的夕阳。

有人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认为他是片面的,他只注意到夕阳把最美好的景致留下,而忘了夕阳给大家留下了明天会更美好的希望。

我喜欢春秋季的夕阳。因在春秋季的傍晚,放眼窗外,那一幕高挂的天空上,一轮夕阳托举在云层里,宁静而美丽,把傍晚的天空变成了深蓝色,夕阳慢慢地西沉,只露出半个脸来,像一个顽皮的小朋友。

我喜欢夏冬季的夕阳。因在夏冬季的傍晚,在那西边挂着的是一个火红的夕阳,看上去十分鲜艳夺目,仿佛是一个大红气球悬浮在空中,把四周的云烧得通红通红。突然乌云来了,夕阳虽然躲进了云层,可给乌云镶上了一条金色的边框,连乌云因变得美丽而开心地笑开了怀。

夕阳真美,当夕阳收起了光辉,独自西沉下去后,还把一抹余光留在了天边,给人们留下了无限的美丽。我爱夕阳。

夕阳

夕阳照在小路上,

照在路旁的丛林中,

芬芳的野花显得更加漂亮。

夕阳照在房顶上,

映着夕阳的余晖,

房屋显得金碧辉煌。

夕阳照在湖面上,

那微微的涟漪,

闪烁着一道道红光。

夕阳照在红领巾的脸上,

红领巾熠熠生辉,

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风儿还在微笑,

夕阳却在慢慢消逝,

她骄傲,

她给世界带来过美丽。

夕阳

夕阳,像妈妈的目光,柔柔的,慈爱的。

夕阳,像老年的是光,短暂的,快乐的。

夕阳,像点燃的蜡烛,跳动着,燃烧着。

啊,夕阳真美......

夕阳

美丽的夕阳!

多么耀眼!

我爱夕阳,

红彤彤的,

带着光亮。

夕阳,

是多么吸引人。

在天边,

夕阳招手,

向我们打招呼。

再见了!

夕阳!

你的光辉形象永远在我们心中。

夕阳

夕阳是每个人都喜欢的景色!可夕阳却来去匆匆!没有给人留一点思念.夕阳也是以前许许多多诗人做诗的景象,如白居易的暮江吟中的"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小时候,总以为人生是无尽,今天的夕阳落下了,明天还同样会有.总是无忧无滤的.

渐渐懂事时,才知道人生不是无尽的,今天的夕阳落下了,虽然明天还会有,可明天的夕阳已经跟昨天的不一样了.

十六岁时(懂事的时候),懂得了夕阳的重要.可还来得急吗?

记得我后悔我以前的不懂事时,妈妈告诉我怎么一句话"只要心中有夕阳,它就永远不会落下"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夕阳虽然你来去匆匆,但我一定要跟你挑战一下.我要和你赛跑一次,我一定要在你落下之前赢你,让你心服口服.让你知道我们不是让你欺负的目标.

让我们大家都来跟夕阳赛跑一次吧!让夕阳知道只要我们把握好时间,我们就一定能赢的!

夕阳

夕阳是一片大海,远处有一座绿莹莹的小山,我想在那里面嬉戏。

夕阳红就说明明天的天气好,也就是万事如意。

“夕阳是陈年的醋,夕阳的爱。”我想问:“我这样比喻你你高兴吗?可爱的飞机在给你打招呼,你听见了吗?”

古人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