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它比《爱丽丝漫游仙境》还要好玩,比《绿野仙踪》还要神奇。

在梦中,我感觉自己穿越到了未来,便问路上的行人:“现在是几几年?”“现在是10000年。”路人回答。我惊呆了,我竟然来到8000多年后。

走着走着,一个奇异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各种各样的悬浮式汽车应有尽有,有黄的,有白的,有红的,有蓝的,还有透明的,真让我眼花缭乱。就连超市里的人都变成了机器人,有些机器人走在大街上,有些机器人在饭店里当服务员,有些机器人还在种树,人们都生活在机器世界里。真让我大开眼界。走着走着,我发现马路边的椅子都变成了可折叠的沙发,一点也不占地方。后来,我看见人们住在浮空的房子里,这些房子还可以随心所欲的飞。学生们都在森林里空气最好的地方边做游戏边学习,还时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要是我也能像这些学生一样快活,能在天堂般的教室里学习,那该多好啊!”我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语道。

看了这么久人类的生活,我有点想去看看动物们是怎样生活的。谁知动物比人类过得还舒服,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做游戏,看它们那高兴的样子,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看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到了将来,才能过上方便、幸福的生活!

“叮叮叮!叮叮!”“谁啊?一大早的放音乐!”我说道。原来是闹钟在叫我起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