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又敲响了,2012年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打开。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时间老人打开一页新的篇章,等着我们去书写,去创造……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也制定了我的新年计划:

1、今年,我要克服缺点,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2、我要多读课外书,使自己的知识一点点增长,让我的精神有了成长。

3、我要争取更多参加比赛的机会,充实我的生活。

4、我还要多积累一些英语单词,用知识走遍世界!

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县东凤镇东二小学五年级:李子璇

我的新学期计划

我的新学期计划 开学了!开学了!新的一学期又要开始了,这让我感到即开心又害怕,开心的是我又可以和亲切熟悉的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了;害怕的是作业会越来越多,书包会越来越重。为了能够更好的学习,我制定了一份新学期计划。 计划一:上课前,准备好上课的书本,喝好水,上好厕所。迎接上课,争取以最好的面貌上课。 计划二:上课时,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认真思考,尽量多举手发言。不讲空话,就算别人来跟我讲空话,也不理睬他,并提醒他不要再讲了。不做小动作,不开小差。 计划三:认真完成老师和家长布置给我的每一个作业和任务。并且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爸爸妈妈的乖乖女。 计划四:改掉斤斤计较和马虎的毛病,学会取长补短,更好的完善自己。争取每一次都靠一个好成绩,并成为“三好学生”。 计划五:不打人,不骂人,礼貌用语,友好的对待他人,成为每一个人的朋友。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提高他们的成绩。 我相信,只要我按照计划实行,一定会获得成功的。最后给自己说一声:“加油”

我的新计划

新学期 新计划 新的学期又将开始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制订了新学期计划,让大家来看看我是怎样计划的吧。 语文方面,我决定每天课外阅读一个小时,一周看一本课外书,增加我的课外知识,扩大我知识面。我还决定报读一个作文班,要使作文提高到一个我理想的程度。上语文课我要积极举手发言,要多发表我自己的理解和想法。 数学方面,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是强项,但是我仍然要努力。这学期,我还是会继续奥数班的学习,提高奥数能力。我决定每天坚持做奥数题5道,争取今年的竞赛能得到二等奖。上数学课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且也要积极举手发言。 电脑是我最喜欢的方面,我对它的兴趣最大,所以我早和爸爸提出,这个学期我要参加电脑班的学习,学网页制作。而且自己尽量控制玩电脑游戏的时间,做到不影响学习。 英语是我的弱项,我对它最感吃力。我妈妈给我报了剑桥英语班。我也要多阅读,多记英语单词,争取英语有所进步。 体育方面,我准备进行魔鬼训练,每天吃完晚饭就去室外活动,打羽毛球,踢足球等等。晚上在家也要多锻炼,做哑铃操,和仰卧起坐等。早晨我也要早点起床,最好跑跑步,做做操。最好能报一个田径队。 计划是做好了。但是爸爸右边些怀疑的问我:“这计划你能照做吗?”我肯定的回答:“行!一定行!我一定要完成计划!” 体育方面,我准备进行魔鬼训练,每天吃完晚饭就去室外活动,打羽毛球,踢足球等等。晚上在家也要多锻炼,做哑铃操,和仰卧起坐等。早晨我也要早点起床,最好跑跑步,做做操。最好能报一个田径队。 计划是做好了。但是爸爸右边些怀疑的问我:“这计划你能照做吗?”我肯定的回答:“行-行-行!你们就往一万个心吧!”

我的新学期计划

我的新学期计划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经是新学期五年级下学期的学生了.我深知我的学习任务又加重了.在这一学期中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了,不能落在其他同学的后面,更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劳动,体育各个方面争取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

1 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遵守课堂纪律.

2 认真完成作业,做好每节课的预习和复习工作.

3 多读一些课外读物,丰富自己的词汇,开阔视野,为写好作文打好基础.

4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6 为班级体多做好事,团结同学.以上是我新学期的打算,请老师和同学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我的新学期计划

我有一张新学习计划表:1、早上快快起床,不能睡懒觉,也不能磨磨蹭蹭。2、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听讲。3、不能做小动作。4、不能和男生打架,和女生吵嘴。5、要关心集体,热爱劳动。我要好好的实现这张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