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秀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一颗晶莹剔透的大葡萄;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你说我可爱吧?

我有许多特长:画画、唱歌、跳舞、骑自行车、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引以自豪的还是打羽毛球。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在院子里比赛打羽毛球,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生疏,球仿佛在和我作对,我往这,球往那;我往那,球往这,总是接不到球。洁白的羽毛球就像是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一会飞到左边,一会飞到右边。又像是在飞舞的蝴蝶,一会儿围着我转,一会儿又围着爸爸转。经过多回合的练习,我和爸爸打得越来越激烈,“加油”!我暗暗给自己打气,“陈芮敏,你一定能赢!你是最棒的!”我铆足了劲,奋力跃起,来了个大力扣杀,给爸爸一个大大的下马威。爸爸惊慌失措,未能将球接住。

“耶,终于赢了!”我激动地欢呼起来。

通过打羽毛球,我深深地体会到,只要肯付出汗水,球技一定会进步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