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永远也忘不了。

那是前年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云台山玩。我们坐上大巴顺着山路往前行走,在红石峡下车,红石峡四周群山环抱,我站在木桥边呼吸着纯净的空气,仰视着四面群山,令我感到心旷神怡,无比的舒适。红石峡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它山崖上的石头全是深红色的,我抚摸着这些石头,心里有个疑惑,这些石头为什么是红的?

我们一直顺着石阶往下走,来到了小龙湾,小龙湾最著名的就是水了,这里十步一潭五步一瀑三步一泉,连道路都是用石头连着的。这里的溪水清澈见底,鱼儿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着。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喷水器,我尽情地与那些拿喷水器的小朋友玩起了水上大战。只见潭里子弹四处飞扬,我的身上虽然被打得湿湿的,但感到十分快乐。

由于这里的水源十分充足,所以苔藓长的又多又茂盛。从远处看,这些苔藓与岩石融为一体,看起来漂亮极了。

我们又向前走,来到了不老泉边。听说王建喝了此水,到88岁还健步如飞!于是我也用矿泉水瓶接了冰爽甘甜的不老泉水喝。

这件事多么值得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