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美丽的蓬蓬裙,戴着漂亮的头花,还系着可爱的蝴蝶结,脚上穿着一双又尖又细的高跟鞋,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充满自信的猴子小姐高高兴兴地出门了!

她要准备去为晚上的表演做准备工作了。为了这一次的表演,她足足准备了一个月。对她来说,这短短的一个星期,简直就像一年那么漫长。

来到早餐店,照例点了一杯冰水,一块黄油面包,急匆匆地吃过早饭后便乘坐地铁去动物城上班了。

那里人来人往的,到处都是打扮得光鲜亮丽的人在悠闲地逛街。城市中心的舞台上,灯光闪烁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表演家在台上尽情地表演。台下观看表演的简直是人山人海,因为这个动物城里的表演是这个城市里最精彩的,所以每到星期六的那天晚上,都会有许多慕名而来的人观看表演。

看着这一切,猴子小姐的心“扑通扑通”地一直跳个不停。喝点茶,深呼吸,放松;换礼服,化个美美的妆,猴子小姐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当太阳慢慢地低下了头的时候,动物城里的灯也已经全部亮了起来,最精彩的演出开始了。

“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猴子小姐李娅可!”当主持人兔小姐大声宣布结束的时候,所有的镁光灯都聚集在了猴子小姐的身上。在这一刻,她看上去是那样高贵又美丽。

熟悉的旋律响起,猴子小姐边跳边唱,所有的观众都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站在台上的猴子小姐,时而像一位美丽的公主,时而又像一位无忧无虑的精灵。就这样,猴子小姐在这美妙的音乐声中,尽情地享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