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的,在这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有艰难的,有快乐的,有难过的,也有伤心的。可令我最感动的那件事就是——妈妈的一封信。

因为那一次我写作业特别不认真,总是跑来跑去的,写作业的效率特别低,妈妈一直在提醒着我,可是我就是不听话,总是三心二意的,所以妈妈很生气的打了我一顿。那天晚上妈妈要和我一起睡觉的,妈妈眼含热泪地对我说:“孩子,妈妈今天对你下手太狠了,实在是对不起你,可你今天作业写的实在是太慢,太差了,我是气到极限才对你动手的,原谅妈妈好吗?”我深深地被妈妈感动着,因为我明白妈妈打我并不是不爱我,而是担心我,于是我对妈妈说:“没关系的,今后我一定认真地完成作业。”妈妈对我笑了笑。

第二天,妈妈给我写了一封信,信中说了好多对不起,也说明了打我的原因。妈妈的信是凌晨2点左右写完的,我心疼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看完妈妈的信我躲在墙角哭了起来。哭是因为我明白了妈妈的用心,也体会到了妈妈的疼爱,更加了解了妈妈的不得已。“学习是为了美好的明天,只有现在好好学习将来你才有机会报答祖国,报答那些关心你,疼爱你的人,”妈妈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围绕着。而此时此刻的我却想对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我可以自己完成了,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谢谢您,我爱您妈妈。”

现在的我明白了什么是感动:感动是一缕阳光,把温暖带进你的心房;感动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时时刻刻为你绽放五彩的花瓣;感到是无处不在的,只有用心去体会你才能拥有的更多,就像是妈妈的爱一样,永远都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