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逝去的将变为永恒。其实人生就像一趟火车,你永远也抓不住窗外的景色,也永远不知道会有什么在等待着你。

我坐在窗边,眺望的一片绿油油的麦田,看见一只小鸟在高歌。我也开始了一趟神奇的旅途。

“呜——呜——”伴随着歌声,火车开始移动。出了车站,阳光从窗外走进来,躺在我的腿上,眼前是一片麦田,时不时会看到几位农民。看着农民伯伯吃力的样子,真想让调皮的太阳躲到云朵后面,让他们轻松一点。

进了隧道,四周一片漆黑,我提心吊胆的,生怕永远也出不来。重新看到湛蓝的天空,我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此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遥远的树林,那是大自然的家,也会飞出一些鸟儿,自由自在的飞翔在天空。可惜他们就像一阵风一般,从我身边拂过,恨不得跑到后面去继续观赏那动人的景色。

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穿越其中,加上阳光的渲染,难道不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吗?山虽高、虽美,可我的头却不能再回了。

缓缓地驶入车站,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填满了我的心。下车的那一刻后,也许再也见不到一路上的美景了,也许只能变成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