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果果,果果是外婆家的招财狗。

外貌

果果是一只正宗的雪纳瑞,今年已经两岁了。从远处看,果果就像一个黑白相间的雪糕,短短的小尾巴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两边垂着的大耳朵,十分有趣,两个月牙儿似的眉毛下有着两颗亮亮的眼睛,身上还穿着一件小小的红衣服,十分引人注目。

淘气

别看果果表面十分可爱,可它却有着十分淘气的一面。上次外婆很忙,让果果单独呆在家里,没过多久,果果觉得十分无聊,就跑到卧室里,把外婆的充电线给拖了出来,然后就用充电线在那儿磨牙,不一会儿,充电线就伤痕累累了,当外婆回来时,看见果果还在那儿啃充电线,十分生气,就罚了果果这一天都不许吃饭,果果很伤心,心里仿佛想着:我以后再也不啃充电线了!

贪吃

除此之外,果果还特别贪吃。记着有一次,外婆正在做饭,果果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走进厨房,从厨房捡出一块大骨头,咬进自己的房间里,津津有味地啃起来,当外婆来给果果送午饭时,发现果果在啃骨头,结果呢,又被惩罚了一顿。你说,果果是不是很贪吃呀?

善良

其实,果果还有很善良的一面。每当我考试考差了的时候,家人们都十分讨厌我,不和我说话,这时果果便走过来,用头来安慰我,仿佛在说:别灰心,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好像听见了它说的话,便十分地努力学习,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我便考到了全班的第一名。

这就是果果,它是一个十分可爱、贪吃、善良的招财狗,可它只有十年的寿命,真替它担心啊!

我爱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