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是给予我们知识的地方,母校,我一直和你待了六年时间,一眨眼六年功夫就过去了,而这意味着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要离开了!

刚到学校里,我对这个陌生的环境一点也不熟悉,刚到刚到班里的时候也一个朋友不认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对这个陌生的地方也越来越熟悉,谁知时间过的太快了,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很快就过去了。

我还记得刚刚走进校门时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学校的主干道,主干道旁边有花坛有松树,这条路走着走着就到了会议室,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大操场,而且还有三个教学楼。

回想起点点滴滴,真开心,以前在校园里的时候就和朋友们一起玩一起笑。可如今就要离开了,这让我难过起来,我舍不得离开:朋友,母校,老师。忘不了,我那敬爱的老师,忘不了老师您对我的教诲;更忘不了那慈祥的目光。老师您为了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老师,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师。

快要毕业了,我永远也忘不了我那亲爱的母校,我最好的朋友,校园就像一位温暖慈爱的母亲,用甜美的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小学六年级中,我们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奋力拼搏,我们曾在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

忘不了与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忘不了我结识的的朋友,母校给我们的回忆是温馨美好的,虽然要离开了,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这里的温馨和快乐时刻!

母校,老师,朋友,我会永远的把你们记在心里,我永远的不会忘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