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哟呼!可我在平安夜给感冒了,555……

今天我去打篮球,到了训练班看到教练正在分队,大家准备打比赛。我刚要脱掉套在球服外面的外衣,妈妈发话了:"你刚从外面进来直接脱衣服会感冒的。"我没有听从“老人”言。还是把外套一扔,怪叫着冲向我的小伙伴们。

一回到家我就很不舒服,我和“老人”申请去卧室躺着。“老人”认定我是生病了。她用她特有的、常人无法理解的检查方法给我检查了一下,就断定说:"是感冒了。"接着"我告诉过你,不要马上脱外套,不要马上脱外套,你偏不听,这下好了吧?"我啥也没听懂,就躺床上傻笑。

“老人”让我的耳朵报废后逃出了作案现场,接着端来一碗不知道怎么叫的(next88)、不知从哪个庸医那找到配方的药。那药看起来透亮,样子挺像梨汤,所以我想应该也是甜的,就一口喝下去一半。

"呜哇哇哇哇!"我本来想大叫一声啊,可我的嗓子在药水里发音不对头,"打哇哇。"(好辣呀)

"不辣就怪了,"“老人”没好气地说,"是用姜熬的水。"

我好不容易,把嗓子里的水咽下去:"来人,护驾,来者不善啊!"

"你一定要喝,不喝好不了?"“老人”又对我发起语重心长的第二波攻势。

唉,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啊。我被家政府压制了,为了不去南十方,只好喝下了这个奇怪的药。

同学们,你们最好不要生病了,也最好提前保护好自己的耳朵,没有提前保护好自己的耳朵也只能认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