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特别爱画画的女孩,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最起码也要当个画画老师,可以教孩子们画画。

在我看来,画画就像玩一样,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想象力,把看到的,听到的,和想到的都用画笔画下来。

我准备了一本画本放在爸爸车上,我们到郊外或公园时,我会架起随身背着的画板,拿起画板,拿起画笔写生。就算是等飞机,只要有纸和笔,我也会涂鸦一会。妈妈总说我这个女孩子一点不安静,就是个好动份子,只有画画时,才像个小淑女。

有一次,是一个中秋节后的一个周末下午,我打算跟爸爸公园去玩,猛地发现我的画本用完了,只有一些零散的画纸,很不好带,怎么办呢?我急得抓耳挠腮,在家里转来转去。咦,那不是一大盒月饼静静的躺在餐桌旁吗?我机灵一动,赶紧打开月饼盒,把里面的月饼腾出去,然后,把画纸和绘画铅笔往里面一放,哈哈,刚好。天然画盒,既美丽大方,又环保轻便,我试着把画纸铺在盒盖上,月饼盒盖居然还可以当平整的画板,真是一举两得。

公园里微风轻拂,丹桂飘香,令人心旷神怡。在百年金陵桂花王前面我用我自制的“月饼画盒”当画板,开开心心的画起来。我全神贯注,一气呵成,很快一棵棵栩栩如生的桂花就展现在我的画纸上,远处古老的楼房被绿树掩映着,露出了房尖和半截身,和蓝天白云相映成趣,爸爸侧在一旁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这就是我,看吧!我就是一个非常非常爱画画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