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每当夜幕降临,人们总是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谈话,社区里冷冷清清的,没有一点生机。我和小伙伴们决定举行一场“小小演唱会”。

我们围在一起,兴高采烈的商量着:“乐乐、贝贝和宋科研跳舞,左息是一副”金嗓子“,就让他来当主持人吧!我来演出我最拿手的绝活——吹葫芦丝,张旭涵也要表演他的特长——敲架子鼓。”接着,我们又分散开,一人搬了三块转铺在地上,当做是舞台。我们又是挂彩旗又是折纸花,忙得不可开交。我和乐乐把纸花一朵一朵的摆在舞台周围。就这样,一个简单而美观的“舞台”就布置好了。

左息把一张纸卷成了一个直筒——当做话筒来使用。他大声的向观众们喊道:“大家快过来看了,一年一度的”小小演唱会“开始了!再不看就错过了!……只见观众从刚开始的几个人,逐渐增多到了几十人,最后观看我们表演的甚至有一百多人,我们渐渐有一些紧张。

演唱会开始了!首先是乐乐表演舞蹈——神奇的太阳,她们在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我也对这次演唱会充满了”必胜“的信心。该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里先是一阵紧张,可是在队友们的鼓励下,我渐渐克服了,开始了我的表演。一阵宛转悠扬的乐曲回响在小区上空,像那大雁高声鸣叫,也如同那小鸟清脆的歌声,我闭着双眼,仿佛自己随着这歌声步入了世外桃源,观赏着无边无际的田园风光……一曲结束,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的嘴顿时笑成了“一朵花”。

从这次演唱会中,我不仅熟练了自己的技艺,更加强了我的表演能力,真是“一举两得”呀!而且,我也懂得了:遇事不能紧张,要努力克制自己,才能获得令你十分满意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