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

(钱一夫)

它金黄金黄的,像披了一件龙袍。

它弯弯的像一个月牙儿,它们总是喜欢黏在一起,不愿分开。

它香香的,甜甜的,软软的,味道好极了!

大家知道这个水果是什么吗?答案是——香蕉!

【我最爱的水果】

(喻浦睿)

水果当中,我最喜欢吃芒果。妈妈告诉我,芒果是水果之王,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芒果是个大胖子,穿着金黄色的外套,挺着椭圆形的肚子。它的外皮很光滑,远远地就能闻到香味。剥开黄外套,露出金黄的果肉,咬上一口,好甜呀,一直甜到心里。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最后只剩下白白的扁扁的果核。

芒果既好吃又有营养,我太爱芒果了!

【我最爱的水果】

(陈梓垚)

水果?问我最爱哪一个?我得想一想,苹果、桃子、香蕉……还是来说说我最爱的桃子吧!

桃子看上去圆圆的,粉粉的很可爱。上面有点尖,表面有一层绒绒的毛。闻起来香香的。一口咬下去,白色的果瓤,更是香甜多汁,美味极了!

【我最喜爱的水果】

(顾陈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西瓜长的特别可爱,又大又圆,像个大胖娃娃的脸。它的头顶上还长了一个弯弯的把儿,就像小女孩头上扎的马尾辫。

西瓜的外衣有的是花花绿绿的,有的是深绿色的,有的是绿色的中间夹杂着许多深绿色的条纹,像水草一样,好看极了。

拿出一个熟透的西瓜用刀轻轻一切,“次啦”一声,那清脆的瓜皮就自动裂开了,红彤彤的瓜囊展现在眼前,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馋得我直流口水。那果肉上的黑瓜子像黑色的小雨滴可爱极了。

西瓜香甜可口,味道鲜美,我喜欢西瓜的味道,它会给我一个凉爽的夏天。

【我最爱的水果】

(郭欣妍)

我喜欢吃橘子,它穿着橙色外衣,剥开外衣,一瓣瓣的橘子像月亮娃娃,围坐在一起做游戏呢。

剥开一瓣橘子,咬一口,甜滋滋。橘子皮还可以泡水喝,能止咳呢!不过,橘子要少吃,容易上火。

我喜欢吃橘子。

【我最爱的水果】

(康嘉嵘)

吃过晚饭,我说了一个谜语,让妈妈猜猜这是什么水果。“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子儿多,个个黑脸膛。”妈妈笑着说:“这不是你最喜欢的西瓜朋友吗。”妈妈你猜对了,给你加10分。

这时爸爸捧来两个西瓜,他先切开了一个,呦,是红囊黑籽的。爸爸把西瓜切成三角形的,籽全部在尖头上。西瓜一块一块放在盘子里,诱人的瓜汁往外流着。

我一看,口水都流出来了。忍住馋劲儿,我先拿了一块给爷爷,然后,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西瓜往嘴里塞,轻轻一咬,甜滋滋的,真好吃,我最爱吃西瓜啦!

【我最爱的一种水果】

(王瑞琦)

家里的餐桌上有一盘又红又圆的苹果,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沉甸甸的圆灯笼。

脱掉苹果的外套,露出蛋黄色的果肉。再尝一尝果肉,真是又脆又甜,忍不住想把整个苹果都吃完,真叫人越吃越爱吃。吃完苹果后,嘴里一股淡淡的清香。

妈妈告诉我:一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虽然苹果很普通,但它很有营养。我最爱吃苹果啦!

【我最喜欢的水果】

(吴过)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香蕉。它穿着淡黄色的外套,像一个弯弯的月亮。脱掉外套,咬一口果肉,真是又软又甜。

爸爸喜欢踢足球,比赛之前他总是要先吃一根香蕉,因为香蕉可以快速补充体力。我周日去跳舞的时候,包里也会带一根香蕉,不仅可以补充体力,也是我跳舞后的奖励。

每个周末奶奶去超市的时候我都请求她买一把香蕉。现在我面前就放着一根香蕉,我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要去享用我最喜欢的水果了。

【我最爱的一种水果】

(周津竹)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香蕉。香蕉弯弯的,像月牙还像小船。香蕉穿着一件黄色的外套,我脱下它的外套,淡黄的果肉露出来了,飘出一股香味,我闻的直流口水,一口就咬了下去,真是又甜又软。

【我最爱的一种水果】

(周妍欣)

我最爱的一种水果是草莓。草莓像一个倒三形,也像一颗爱心。熟透的草莓穿着红色的衣裳,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脱掉红衣裳,露出淡粉色的皮肤,很可爱。咬一口,软软的,甜甜的,美味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