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报名时,我们就听说换了位英语老师。她,会是谁呢?会不会太严厉呢?

开学第一天,班主任左老师就将新的课程表贴在中队角,同学们纷纷围过去看,果然是新老师,姓王。终于,英语课上课铃打响了,我们赶紧回到座位,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老师来了,她看上去比较年轻,嘴角挂着微笑。她在讲桌前站定,用英语喊了句上课,同学们愣住了,她又喊了几次,同学们还是没反应过来,直到班长喊了一声"起立",同学们才齐声与老师打招呼。老师依然用英语说了声坐下后才开始上课。

老师好像想给我们个“下马威”,但又做不出严厉的样子,说道:“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不管你们以前怎样,现在从头开始。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知道了吗?”听了这话,我一开始的担心终于烟消云散,转而凝神听起课来。

首先,老师带我们学习了一些单词,然后突然问道:“How do you feel today?”,一位同学起立答道:“I'm so happy!”,“Why?”那同学苦着脸,挠了挠头,答不上来,老师也没责怪他,只是风趣地说:“Because you have a new English teacher ,yes or no?”听完这话,同学们一阵大笑,她倒也不生气我们的“无纪律行为”。又一位同学举手。他微笑着答道:“Because I have a new English teacher……”说着说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等他说完,老师笑了笑,示意后面的听不清楚,他立刻翻译道:“她很漂亮,也很温柔,不严厉……”又惹得全场哄笑,老师也笑着说:“Oh! I'm so shy!”。

我们的课堂有说有笑,但时间却没有停下它的脚步,不知不觉就下课了。这也意味着我们相处的时间又少了一天。我衷心希望在最后一年里,我们的英语水平能在Miss Wang认的教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