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

有一天,我的数学考试得了53分,不及格。

上课老师讲题,我们认真听着。讲到XXX题时,大家都知道,老师盼望着有人能举手。刚好这道题我对了,可就是没有勇气举手。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的目光和我的目光相遇了。老师给了我一些鼓励,然后让我说答案。我的话非常流利。我很激动,想和老师说:“谢谢您!”。

老师的目光让我有了勇气,我感谢我的老师。

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目光

文 / 洪雯 诗歌 类作品 老师的目光是严厉的, 在我在上课的时候做小动作的时候, 如一把利剑射向我; 老师的目光是善良的, 在我消沉的时候, 给我勇气,把我从深渊里拉出来; 老师的目光是怜悯的, 当得知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被开水烫伤的时候, 心疼得不得了; 老师的目光是严肃的, 当她在国旗下宣誓的时候, 像铁人一样矗立在寒风呼啸的地上。

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目光

格尔木市江源路小学二年级二班吴恩德尔

我的班主任老师叫李桂芳,她有一双饱含深情的眼睛。每天我都能碰上老师的目光。

每当李老师进教室时,总是微笑着把目光投到我们每个人身上,全班同学很高兴。我们的心里也总是甜丝丝的。

李老师的目光也有严厉的时候。前几天在上语文课时,我有个小玩具不由自主地拿出来玩。这时李老师眉毛往上一挑一道严厉的目光直射向我,我赶紧把小玩具收起来,重新听起课来。老师的目光一闪一闪,给我无穷的力量。

指导教师:李桂芳

老师的目光

我喜欢爸爸的目光;我喜欢妈妈的目光;我喜欢哥哥的目光……但我最喜欢老师的目光。

有一次,老师让我叫口令。我走上讲台旁,发现44双眼睛看着我,我的心“怦、怦”地直跳,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突然,老师的目光投向我。从老师的目光里我仿佛看到老师对我鼓励的神情。

还有一次,我上课时不专心,老师把她的“火眼金睛”转到我身上。我看到老师停止说话,知道我自己做错了,赶紧坐好,专心听老师讲课。

老师的目光像雨滴浇灌了我们这些小苗;老师的目光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的目光像一支箭,带着我们冲向美好的未来。

老师的目光

从一年级起到现在,我从来不敢看老师的目光,我只觉得那是冷酷、厌恶的目光,那目光刺穿到我的心,是那样寒气逼人,我努力让老师不注意我,把我当作透明人,我这样做只是为了不看到老师的目光,我害怕老师厌恶我,我不想让老师失望,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看到老师的目光的那一刻起,我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心,我突然觉得,我在老师心中永远不能超过那些学习特别特别好的学生,我在她们中,也只是个小小的蚂蚁,是个害怕看老师目光的小蚂蚁,虽说事实是这样的,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她们并不是很完整的美,人都是平等的,我要相信我终有一天会不再害怕看到老师的目光,我只会努力前进。

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目光是多变的,不信,你瞧。

在我刚转学来新学校时,老师的眼里充满了不信任的目光,好象

在说:“你的学习行吗,能跟得上吗?”就是这种目光,让我的心里充满

了自卑,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暗自使劲,立志要好好学习,改变老师

的这种目光。

在我学习有一点进步的时候,老师又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好象

让我再继续努力,这时,老师的目光给我幼小的心灵增添了一丝丝安慰,

那时,我觉得老师的目光好美丽

从那以后,我更加努力学习,当我进入优等生的行列后,老师又用

欣慰的目光看着我。那时,我觉得老师的目光好温柔。

俗语说得好: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老师,您目光

的用意我懂。没有您的细心教导,没有您的苦口婆心,没有您的滴滴汗

水,哪能有我今天的进步呢?

在这里,我要真心向您说一声:“刘老师,谢谢您。”

面对老师目光的时候

生活中,那一抹抹目光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真挚的目光,让人心中的坚冰融化;那鼓励的目光,让人有了前进的动力;就连那卖菜爷爷纯朴的目光,也让人暖进心窝。但是,那一次老师的目光,刻在脑海里,我怎么也抹不去。

那一个学期,我的数学成绩降得很厉害。老师发试卷时,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看到这卷子上鲜红的分数:94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全班有6个100分啊!再看看试卷,错了两道简便运算题,有一道,正是我有疑虑的那一道,我的脑袋紧紧埋在双臂里,直想快快回家,痛痛快快地哭一场!这时,有一只手,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惊异地抬起头,是老师!说实话,我现在最怕面对的,就是老师。老师如此辛苦地教育我们,她又给我下了很高的期望,如今,我让她失望了,她会多伤心啊!我有些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斥责,可等来的,却是老师复杂的目光。那目光,有点像母亲,因为孩子考试失利而轻轻的责备;又有点像朋友,面对自己考试失利,给予最真挚的鼓励;又确实是老师,那如潮水般涌来的期望涌遍全身。我既感动,又惭愧,我愧对老师如此深情的目光呀!可我浑身又激起了前进的动力。这时,老师说话了“不管考得怎样,我都相信你能行!”老师不是语文教师,又是雷厉风行的人,她不会很煽情地用比拟,可她这言语,却像给我打了一剂镇心剂。老师的声音又萦绕在耳畔:“你瞧,将这个数移至那里,不就能简算了?你看你呀!”我知道,这严厉的声音,更像母亲对女儿的关怀,饱含着严师对学生的期盼啊。我看着这目光,听着这话语,心中像有什么,一下子释放了,在感动的天堂中遨游,老师,我又怎能辜负你的深情厚意?

事情过去了许久,可老师那深情的目光,仍然静静地、静静地看着我……

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目光

我见过许多人的目光,但老师的目光让我一生难忘。

当我们上课是,班里是非常的乱,当陈老师进班时,我们班立刻变成了宁静的山谷,陈老师的目光向沙漠里的烈日向我们投来,我们看着老师的目光,好像在说“是谁在说话?我一定要把他找到出来,这时有的同学在擦汗,有的低下了头,还有的坐立不安。

当我们上体育课时,我们都在乱打篮球,10几个同学都受伤了,这时老师的目光像利剑向我们刺来,好像在说“篮球不是这样打的,你看受伤了多少人,我们很后悔,之后我们都有 秩序的练习投球。

老师们的目光使我一生难忘。

老师的目光

我喜欢爸爸的目光;我喜欢妈妈的目光;我喜欢哥哥的目光……但我最喜欢老师的目光。

有一次,老师让我叫口令。我走上讲台旁,发现24双眼睛看着我,我的心“怦、怦”地直跳,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突然,老师的目光投向我。从老师的目光里我仿佛看到老师对我鼓励的神情。

还有一次,我上课时不专心,老师把她的“火眼金睛”转到我身上。我看到老师停止说话,知道我自己做错了,赶紧坐好,专心听老师讲课。

老师的目光像雨滴浇灌了我们这些小苗;老师的目光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的目光像一支箭,带着我们冲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