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有许多人陪伴着我,但妈妈是最用心陪伴我的人。

妈妈的爱是体贴的,每个星期的数学作业都很多,还有很多课外课。妈妈说:“你写作业太累了,我们去看电影吧!”我想,要赶快把作业写完。到了电影院,看电影时,我觉得很害怕,妈妈就抱起我,安慰我,说:“没事的,没事的,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妈妈的爱是鼓励。我在考小学时,妈妈鼓励我,竖着大拇指说:“不要紧张,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好好表现,发挥你的特长!”我一下子有了信心和勇气,做到了最好的自己,被心仪的学校录取。收到通知书的那一刻,我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甜甜地笑了。

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我在上小学时总爱生病,有一次生病,我还是和平常一样坚持去上课,可是到中午吃饭时,我开始想怎么办?生病不是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么?这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站在我身后,提着我生病可以吃的饭菜,我在饭堂一边吃着妈妈给我做的饭菜,一边流下了热泪。

妈妈的关心,鼓励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