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惜的是南宁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一句贺词:"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就是某财害命,希望你做时间的主人.”可惜今年她没有过来这边跟我一起过生日.

早晨起来时,就看到屋里点缀着许多彩带,美丽极了!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就看到爸爸妈妈在忙碌着,我也过去帮爸爸妈妈,看到他们的汗珠从脸颊里顺着流了下来,我感到此时是最幸福的时刻了.

生日会开始了,同学们都来为我过生日.生日蛋糕来了,"哇,好漂亮哦!”妈妈打开蛋糕盒,我不禁喊出声来.只见蛋糕的边缘用粉红色的"花儿”围起来,点缀着几棵"小草”,中间写着"生日快乐”这四个红色大字,大字周围还有几只"白天鹅”在翩翩起舞,仿佛为我祝贺.吹蜡烛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两眼紧紧盯着蜡烛,我把气轻轻吐了出去,只见蜡烛上的火苗跳了几下,"好”我高兴地欢呼起来.可是,一转眼,蜡烛好象故意跟我捣蛋,火苗"呼”地一下又窜了上来,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唉,真可惜!”但是我不气馁,才吹了一次,还有很多次呢,怕什么?我长长地吸了一口起,先轻轻地吹,接着,猛一使劲---瞧,火苗"啪”的一声"灭了,灭了!这次真的灭了!”我满怀欣喜地叫起来.我们吃完蛋糕,一起玩游戏……开心极了!

同学们走后,我仍然沉浸在欢乐和幸福中,他们给我留下这么多的礼物,这么多的温暖,这么多的爱……给我留下了我童年时最幸福、最快乐、最美好的回忆.

爷爷的生日

今天,是爷爷六十大寿。彩绸拉起来了 ,舞曲放起来了,欢呼声也响起来了,为爷爷的寿宴会也拉开序幕了。

全家人欢聚一堂,把桌子围了个水泄不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生日歌的唱响,寿星也便闪亮登场了。爷爷眉开眼笑的吹灭了蜡烛。大家一边干杯一边吃菜,一边说着诗一般的祝寿词;有的捧着鲜花唱卡拉 OK ,有的离开桌子翩翩起舞。大家情绪高涨,又劝又请,才让两位老人合唱了一支怀旧歌曲——“康定情歌”,一曲终了,气氛更加热烈了。大家又唱又跳,爷爷这个老寿星竟也情不自禁、扭扭嗒嗒的跳起舞来,噢 ---- 告诉你吧,那是五十年代最流行的大秧歌哩 !

一段高潮过后,爸爸把蛋糕放在桌子当中。爷爷眉开眼笑地把蛋糕划成十八块,吃蛋糕的时候,每人接受蛋糕都要说一句贺词。叔叔说的是“祝您身体健康,生日愉快!”表哥说:“祝爷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轮到我说了,我灵机一动,就走到爷爷身边,得意地说:“祝爷爷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大家都纷纷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接到蛋糕笑得合不拢嘴。

丰盛的菜肴,香甜的美酒,美味的蛋糕······碰杯声、欢笑声、祝福声交织成一曲和谐的祝寿交响曲。浓浓的温馨的气氛笼罩了这个小小的祝寿宴会。

快乐的生日会

快乐的生日会 我最珍惜的是南宁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一句贺词:"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就是某财害命,希望你做时间的主人.”可惜今年她没有过来这边跟我一起过生日. 早晨起来时,就看到屋里点缀着许多彩带,美丽极了!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就看到爸爸妈妈在忙碌着,我也过去帮爸爸妈妈,看到他们的汗珠从脸颊里顺着流了下来,我感到此时是最幸福的时刻了. 生日会开始了,同学们都来为我过生日.生日蛋糕来了,"哇,好漂亮哦!”妈妈打开蛋糕盒,我不禁喊出声来.只见蛋糕的边缘用粉红色的"花儿”围起来,点缀着几棵"小草”,中间写着"生日快乐”这四个红色大字,大字周围还有几只"白天鹅”在翩翩起舞,仿佛为我祝贺.吹蜡烛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两眼紧紧盯着蜡烛,我把气轻轻吐了出去,只见蜡烛上的火苗跳了几下,"好”我高兴地欢呼起来.可是,一转眼,蜡烛好象故意跟我捣蛋,火苗"呼”地一下又窜了上来,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唉,真可惜!”但是我不气馁,才吹了一次,还有很多次呢,怕什么?我长长地吸了一口起,先轻轻地吹,接着,猛一使劲---瞧,火苗"啪”的一声"灭了,灭了!这次真的灭了!”我满怀欣喜地叫起来.我们吃完蛋糕,一起玩游戏……开心极了! 同学们走后,我仍然沉浸在欢乐和幸福中,他们给我留下这么多的礼物,这么多的温暖,这么多的爱……给我留下了我童年时最幸福、最快乐、最美好的回忆.

快乐的生日会

快乐的生日会 我最珍惜的是南宁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一句贺词:"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就是某财害命,希望你做时间的主人.”可惜今年她没有过来这边跟我一起过生日.

生日的笑声

生日的笑声 今天,搞笑公主王静过生日。我这个生日使者嘛,当然得尽尽责任,于是一大清早就来到教室好施展自己的拳脚。这时,教室里已有了不少人,生日佬还没来。我正在张望,啊,生日佬正满脸洋溢幸福,飘飘洒洒走在走廊的大道上,于是我赶忙迎上前去,献上那一连串的动人的生日贺词,什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之类,然后清清嗓子,支个话筒(书卷的),颇有点“名记”风度,问她:“请问,王小姐,过生日了,你有何美丽的愿望?”“哦!”她乐观又严肃:“我嘛,希望在这一年半中,能和同学们成为好朋友,还有就是……然后……再……”她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通,听的我眼皮打架,最后我又发言:“请问王静小姐,你有什么……实惠一点的愿望?”她这开心果,又发出类似小女巫的笑声:“哦,我希望啊……!”她环顾四周,这时,李长亮走上讲台,翻开生日黑板,“哦,这位王小姐生日哟!”“嘻嘻,我希望李长亮越长越亮!”“哦,这么说你你说……”李长亮推开歪歪斜斜的黑板为自己辩护,黑板颤动几下,倒,倒,1、2、3、0,“咚!”黑板压在李先生头上,呵,敢和寿星顶嘴,该罚,我们幸灾乐祸地发出几声怪笑,教室里充满快活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