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我过的很爽,因为我的成绩有所提高,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决定带我出去玩一天。

早晨我被铃声给叫醒了,起了床,一看九点半了,我迅速穿上衣服,吃完早餐,就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带上零食出发去游乐园了。

到达游乐园后,把车停好,然后去售票处检票,我们进了游乐园过后,妈妈负责票的管理,爸爸负责陪我玩,爷爷和奶奶负责物品的保管。

我和爸爸最先玩的是小型过山车,当车速越来越快的时候,我的心忐忑不安,很怕自己掉下去,爸爸对我说别怕只要把手扶稳就会很安全,当车速最快的时候我的小心脏一直跳个不停。为了让我休息一下,爸爸带我去坐摩天轮,摩天轮是游乐园里最高的一个建筑物,它就像一个大大的转盘,在缓慢地转动。当我坐到最高处时看到了整个游乐园的全景,让我赞叹不绝!后来我们又去走迷宫,迷宫就像一个万花筒一样,五彩斑斓,稍微不注意就会碰到自己,我小心翼翼的用手和电筒慢慢的走出了迷宫。最后我们去划了船,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爸爸妈妈对我说:只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就可以又能学习又能玩耍。今天我真的觉得完成了作业玩起来才真叫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