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千万人写过还将被千万人写下去的题目。用这个题目作文一般都抱着感恩戴德的心情,当然我也不愿例外。

我是一个从五年级转入一个学校的同学,在那个小学,留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太小了,不过,里面的老师,却非常体贴和宽容,又尊重外貌和自己,让自己更有风格。

给我留下第一个印象的是一个语文老师,她是一个女老师,身高不算太高,但身体很干净,发出一种清香,讲课的时候讲得独特,和同学互动,使同学更专注学习,班上有许多的人都尊重她,毕竟她对人特别关心,如果有人没听懂,她就会讲到别人听懂为止。她的名字叫徐洪玉,大家称她为徐老师。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老师也是个女的,她个子不算太高,不过,那个老师长得比语文老师可爱,因为她每天都有着笑容,那个老师是教数学的,名字叫何语吟,大家称她为何老师,不过,对我来说不算亲老师,毕竟后来又走了,又有一位新教数学的男老师,他一米七左右,身体还算结实,我非常敬佩他,觉得他知识量大,对小学题觉得像一加一一样简单,他的姓名叫做向涛,大家叫他向老师,向老师以前教高中的,所以对我们特别严格,同学们都觉得向老师烦,而我不觉得,觉得向老师有点意思,严格的老师能教出好学生,我觉得向涛老师讲课比何老师讲得好多了,向老师讲得容易懂,他讲完一节课,我都觉得很愉快。

这些老师对我的爱我深深忘记不了,徐老师开始觉得我胆量小,就一步一步提升我的胆量,后来我就读得更大声更清楚了,然后,徐老师就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使我更有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