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有许多,不过这个秘密,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今天借写作文的机会,让我放大胆子,敞开心扉,和你们说一说吧,让大家见笑啦!

九岁时,我个子长高了不少,可生活上还是个糊涂虫。那晚,我洗了脸、刷了牙,就上床进入了梦乡。清晨,我睁开双眼,感觉裤子里湿湿的,被子也是湿的,还带着一股浓浓的尿臭味,两脚动一动,哟,好粘,往前一看,大事不妙,尿床了!今天运气可真糟糕!怎么办?我偏头往旁边瞅瞅,妈妈还在做她的“美人梦”,何不趁着这个当儿换身衣服。我像“小偷”似的,轻声慢步地走出房间,拉开柜子,“三下五除二”,慌里慌张换好衣服。再把湿了的裤子,悄悄丢进洗衣机,搞定,万无一失!我又摸上床,拣了块干爽的地方继续做美梦。“王锐,你给我起来!”是谁?从我耳边传来一股“超声波”。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这可怕的“巫师”。妈妈抓起那条放进洗衣机的裤子,摸了摸我的被子,查出了真相——我尿床了。“丑事”暴露,我只好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妈妈怒气冲天,“都这么大了,你、你……”说着,扬起了手。唉,免不了一顿“铁板烧”。

瞧瞧!我是不是个糊涂虫呢?这可是我的绝版机密呀,求求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不然这事真会让人笑掉大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