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作业终于完成了!”如今,学校的作业多的如小土坡,可妈妈一点也不同情我,“土上加土”小土坡成了一座小山了。想想以前那么空,而现在……

完成作业后不用来睡觉,那真是天大的过错啊!所以我以百分百的速度,洗漱、脱衣、上床睡觉。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慢慢地,我便进入了梦乡……

“啊!快、快醒醒。”我的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叫喊声。我连忙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只见一团高高涌起的火焰,向我们袭来。原来我们家着火了,妈妈把我拉到阳台上,让我带上手套,顺着一根绳子滑下去。我小心翼翼地抓住绳子往下滑,可因为太紧张,手一松便头朝下,摔了下去。

快到地面时,我以为我会粉身碎骨,可没有,我摔进了一个巨型泳池内,原来,我到了海豚表演场。当我骑在海豚身上时,周围竟然没有人感到奇怪,我骑过一个下水道,眼前一下子变白了。一声巨大而又令人生畏的长啸,传入我耳中,一只小小的伤齿龙飞速地跑着,一只巨大无比的大龙随后追来,边跑,还边发出令人生畏的叫喊。虽说追的不是我,可我还是撒腿就跑,跑着跑着,我不知被什么东西拌了一下,摔了一跤,不,准确来说是进了另一个时空。

当我睁开了眼,是一个如同科幻片中的世界,这里的车子能升高降低,马路甚至都能随着车子的多少而变化。路边的一排排高楼大厦不见了,成了一个和人体那么大的盒子。每个盒子旁都有两个机器人,人们只要下班回家,按一下机器人头上的按钮,它们就会随时随地为人们服务……

“蕊蕊,醒醒啦,都六点半了,再不起床就迟到了!”我连忙坐了起来,原来,刚才只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