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也盼,晚也盼,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我们整装待发,期待着秋游的到来。

秋游终于到来了!同学们扒拉了几口早饭就争先恐后地来到教室,有说有笑地猜测的今天的秋游。有的说:“今天下雨怎么去啊?”有的说:“不管下雨,肯定很开心!”随后,广播一声令下,同学们个个踩着“风火轮”冲出了教室。坐上巴士,同学们更是抑制不住快乐的心情,甚至跳了起来。

到了火山口,同学们一路上谈天说地,整个火山口回荡着孩子们的笑声。我不禁发出的感叹:“虽然烟雨蒙蒙,但是却浇灭不了同学们一颗热血沸腾的心啊!”

仰望登山楼梯时,我的眼里只有老师同学们勇于攀登的身影和陡峭的山崖,于是我也觉得手受了点伤不算什么,我一定能征服险峰。终于登顶了,同学们你指指我,我戳戳你,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我张开河马大口猛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顿时心旷神怡,“快来呀,好新鲜的空气!”同学们也受到影响,同时张开了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像在比谁的嘴大呢!

开始下山了,同学们小心翼翼的行进着。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终于体会到其中的含义了。下山完毕,等待我们的是一场盛大的演出。

第一个节目是模仿秀,只见“迈克·杰克逊”上场,喜欢舞蹈的同学们都跟着跳了起来。还有双节棍、顶缸等节目。我最喜欢的是海南小哥阿空,只见他学公鸡、跳街舞、吞火等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让我真正感受到“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没有演员们的勤学苦练、磕磕碰碰,怎么会有今天出色的表现呢?

天虽然下着雨,但却浇灭不了我们似火的热情,我们把快乐留在了火山口,更留在每个人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