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气威武的大老虎,温顺可爱的长颈鹿,机灵古怪的猴子……这些动物你肯定在动物园里见过吧!我家也有,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动物呢!看你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现在我带你去看看吧!

首先,我要隆重为你介绍的是我们家的“大老虎”,他就是我的爸爸。为什么说我爸爸是大老虎呢?因为他和老虎一样都爱吃肉,每次妈妈做好饭之后,他就会左顾右盼。如果没有牛肉的话,他就会皱着眉头说:“我们家是不是没钱买牛肉了?”于是可怜的牛每次都会上我们家的餐桌。而且我爸爸也和老虎一样很威严,每次考试我取得高分后,他总是一脸平静的对我说:“不可以骄傲,要一直保持这个成绩。”所以我生怕爸爸发威了,每次都认真学习。爸爸他还和老虎一样会挑选新鲜的东西,老虎挑猎物也是挑小而且落单的礼物,而爸爸不论是在哪里买东西,都会选择好又便宜的东西。

我再给你介绍介绍我们家的“大花猫”,她就是我的妈妈。因为她和猫一样漂亮,每次化妆都要几个小时,觉得自己很漂亮之后再问我和爸爸,说:“我漂亮吗?”我和爸爸异口同声:“漂亮!大美人!”妈妈也和猫一样速度快,每次顾客要打印文件,她就在键盘上“噼里啪啦”一顿敲,几分钟后,顾客的文件就打好了。大家都夸她是“快神手”。

最后出场的是我们家的“小兔子”,她就是我的姐姐。她和小兔子一样可爱,喜欢粘人。而且她喜欢吃素,有时妈妈给她夹了一块肉,她说:“吃肉会长胖的,我要吃菜!”真的是一只萌萌的小兔子呢!

你看,我们家就是个活生生的小小“动物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