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很小,有点故事一个是我外公住的,一个是我和外婆住的。还有一个小巧可爱的卫生间和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客厅。我房子的东南方几乎是我们的仓库。属于我的那半边床有很多很多玩具,不过外婆在那边放了一堆被子。我们的小桌子上有一堆外婆的护肤品,还有一堆我的书和我的一些手工。电视上啊,有我下载的很多很多游戏,还有外婆看的很多很多电视剧,我们有很多柜子,但绝大多数都是空着的,背后有很多的相片。前面还有一个架子,上边摆了一些书,相片和一个钟,对了,还有外婆的镜子和他的护肤品,还有摆了我装牙齿的罐子和我的存钱罐,里边有好多好多硬币呢。

今有一个大桌子,它可以变圆,可以变方。我们经常在上边吃饭,还有外公的茶杯和一个大盘子,大盘子里边有很多药,都是外公吃的。有一个玻璃小茶几,下边放了很多蜂蜜,等等等等,上边啊,就是很多水和瓶子。北方是我的课桌,我的小书桌上有很多乱七八糟的,甚至有电脑和我没写完的作业和我89分的数学卷子。前边还有一个大电视,地方有很多好吃的,还有我喜欢喝的果汁和一个牛奶,不过那个牛奶恶心死了,下边有柚子和一个罐子,罐子里边有很多我吃的糖果。东边是一个很大的沙发,不过那个沙发上啊,有我的洋娃娃和很多很多本子,还有书,还有甚至还有文件袋和外婆的包包,还有我的玩具和我补习班的英语袋子,一堆乱七八糟的。

外公的卧室就很单调,一张床和一个小柜子,还有一个我装玩具的筐子。

不太想说我的卫生间,但是我还是想说,里边有两个水桶是来冲厕所的,还有洗手台和凳子,还有一个花洒和一些毛巾,这些都是平常有的吧,但是我这个没有马桶。

对了,厨房忘了给你们介绍呢。厨房里边经常有蟑螂,为了防止我的牙刷掉进厕所的蹲便器里边,我就来这刷牙,经常看到小蟑螂宝宝,但是我很怕大蟑螂。这里边有平常的菜板、菜刀、盘碗瓢盆、还有洗手池和锅、灶炉、还有平常的油烟机和lese桶。

这就是我那个乱糟糟的家,不过我还是很爱它。